我的記性實在是很不好!
常常忘東忘西,
要做的事情只要沒有寫起來,
我很容易就忘記了!

還好有這些東西讓我可以記事!!
如果沒有他們我應該什麼事都做不好吧!!

我原本想舉個我很健忘的例子,
超多的,
但我居然全部都忘光光了.........
天啊我記性也太差了吧!!
快給我銀杏~!XDDDD

快來看看童童每天都會用到的記事小物吧!!
(有些在網路上買的已經幫大家設好連結囉~)



可愛便利貼



這一系列其實有四本,
其中有一本我送朋友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左邊三本是同一系列的,
右邊那本我等一下介紹~

偷偷跟你們說我覺得最右邊那本最好用!!XDDDD



他有四款不同圖案,
兩款格式,
一種是像這種,
一邊是方格一邊是空白的,
沒有線條的限制,
可以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另一款我比較常用,
一條一格,
開頭有日期,
每格後面還有個圓圈圈,
我都拿來寫每天要做的事,
有做到就在圈圈裡打個勾,
這樣就不會常忘記今天要做的事情了!!



馬戲團便利貼



這本就是我剛剛說我喜歡的那本!
它的功能比較多,
除了記事之外還有兩個小一點的,
小的方形比較適合當一般便條紙用!



這款一樣有可以打勾的地方~
那些食材是我下廚要準備的食材,
今天是蘇律師生日!!
我偶爾也要表現出賢慧的一面啊哈哈!XDDDDD



皮革便簽本



他其實就是便條紙
特別的地方是他做得很精緻,
連包裝都有個特別搭配的小盒子!!



我從來沒看過便條紙這麼講究的!
外殼是皮革,
還有個鬆緊繩固定前後,
這樣就算隨便丟在包包裡也不容易變形!



內裡還有透明袋可以裝小紙張小東西!
它是活動式的,
裡面的內頁用完之後可以自己放新的,
皮革的外殼可以重複使用!
非常環保!!



這張圖要給你們看兩個重點,
第一是它可以撕,
不傷紙就能輕鬆撕!

第二是他的紙很厚!!!
質感超好的!!
拿來當信紙或小卡寫都很適合!!



圖案是小男孩牽著一隻狗,
很可愛吧!!



週計畫登錄本



這本好像是我好幾年前買的,
暑假的時候回家整理房間的時候翻找到,
剛好就拿來用~!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它很醜!XDDDDD
而且『週計畫登錄本』根本就是大陸翻譯嘛!
然後他還幫你標注了時間,
我很不喜歡這種受制於人的感覺,
一點也不實用!!

可是之後我越長越大,
學會了『視若無睹』的功夫~!XDDDDD
所以我自己就默默地忽略了最左邊的時間了!XDDDDD



它的好處就是日期月份可以自己填,
像我八月中開始用,
它可以直接從第一頁開始填日期,
如果是用其他那種一整年的,
就會浪費半年了!



25K生活家計本



我一開始只想買小小的那種記帳本,
跟存摺差不多大的,
不過這本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所以雖然它有點大,
但我還是忍不住心動買下它!



第一頁就告訴你,
養成記帳好習慣,
讓你的錢不再溜走!!




內頁超繽紛的!

而且它分的超細,
這頁是當月份的整理~
先把每個月的固定收入跟支出列出來,
剩下的錢才能零花!



翻到隔壁頁就是每天每天的收支紀錄,
它品項也都幫你寫好好了,
什麼東西花多少錢直接填就好,
非常方便一目了然!



還有整年的結算,
有好幾頁,
還有儲蓄、信用卡、醫療等等的紀錄,
分得很細!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給家庭主婦計算家庭開支的!!



很可愛的是最後面有這些東西,
最後悔買的東西是什麼?XDDDD



還有日常生活省錢小妙方,
是不是超貼心的一本家計本?
除了重量重了一點以外,
它真的應有盡有!!



青蛙精裝筆記本



這本也超可愛的,
是隻肥嘟嘟的青蛙!!

大家猜猜它多少錢?
我覺得超划算的,
它是硬殼精裝的書皮,
還有附分頁的繩子!



有猜到嗎?
我是在大創買的,
只要39元!!
我記得它好像還有其他圖案,
貓熊還是什麼的我忘了!XDDDD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大創找看看!



不過它內頁有點陽春就是了,
很單純的線條內頁,
沒有其他圖案,
不過也才39元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啦!XD




復古筆記本



這本筆記本我也覺得外皮超有質感的!
復古刷色,
還有附個鑰匙,
鑰匙純粹裝飾用,
沒有什麼其他功能!XD



我印象中好像也是超便宜,
也是差不多二三十塊的樣子!



內頁應該是素描紙或水彩紙,
是厚的那種,
用來畫畫很適合!!

不過因為我沒什麼藝術天分,
我還是當它是普通的筆記本在用!XDDDD




迪士尼信紙



這個也是我好久之前買的,
應該是國中還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有在寫信,
看到這個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就買了,
忘記多少錢了,
不過迪士尼的東西好像都不便宜......
我那時應該是鬼遮眼了!XDDDDD



小時候的米奇跟他的朋友們!
小時候的米奇超可愛的!!
長大之後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被縮到這麼小!
大家將就一下吧!XD

總共有六種內頁,
每頁都好古錐~
我最喜歡彩虹藍色那張!



大寶貼紙



我還記得,
這個貼紙是某一年聖誕節的卡片送的!
因為貼紙太可愛了我就把它留下來了!!
那張卡片好像35還40塊的樣子!



我以前很喜歡大寶,
我覺得它看起來呆呆的很可愛~!XDDDD



這組貼紙有好多鼓勵人的話,
還有很多很正面的話,
再配上大寶很單純的表情,
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它可以分割!
每一小張都可以直接撕下來,
很方便!!


大家有沒有什麼記事好用的小東西也可以跟童童分享唷~!



聽童童碎碎念

今天是蘇律師的生日耶~!
大家可以在底下留言祝他生日快樂!!

我不是很肉麻的人,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單獨發一篇情意綿綿的文章給他,
不過如果本人要求的話我可以破例!XDDDDD

還有,
我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