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童童要跟大家介紹俗又大碗的化妝水囉~!
化妝水大概是童童所有保養品裡面用量最兇的一種,
因為我很喜歡拿它來濕敷!
我都覺得化妝水如果有標榜美白,
如果沒有濕敷只是拍上的話,
效果不大~!
所以一定要拿來濕敷啦!!



濕敷最怕就是貴鬆鬆,
這樣就不能盡興的倒,
化妝水如果用量少的話就容易乾,
這樣不如乾脆別敷!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才310元,
足足有120ml唷~!
算是平價的一款,
但是成分及功效一點都不輸專櫃唷!!



跟大家介紹一下成分: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保溼.舒緩肌膚
小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內外保持水分
海洋長效保濕因子長時間保溼鎖水
鎖水磁石能夠與肌膚結合的長效保溼劑
維他命B5肌膚長效保溼劑.強化皮膚防護力
海藻萃取保溼.促進肌膚代謝更新
吟釀麴嫩白肌膚均勻膚色
熊果素美白膚色



每一罐在拆封前都會有個封口蓋,
保證送到你手上的化妝水是新鮮乾淨而且全新的!!
真的很貼心!



瓶口大小也剛剛好,
不會太大一不小心就倒出一堆!



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味,
AVIVA家的東西就是標榜天然自然,
不含人工香料,
長期使用也不用怕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唷!!
對了~
這罐沒有酒精唷!
所以對酒精過敏的朋友別擔心!!



童童最近都用它來濕敷!
直接倒在化妝棉上~



化妝棉要充分浸濕唷!
才能發揮化妝水最大的功效!!
反正AVIVA很平價,
天天這樣敷也不會心痛啦!!



敷5~10分鐘就一定要拿下來唷~!
用過的化妝棉可以敷腳跟卸指甲我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



亮亮亮亮亮~
我整個臉在發亮啦!!



有興趣的孩子直接來這購買:AVIVA官網

[保養]讓肌膚白的健康-AVIVA美白安瓶

[保養]保濕抗老不可少,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聽童童碎碎念

來預告一下這禮拜會發一篇穿搭跟一篇私物唷~!
我的函授寄來了,
要開啟用功模式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