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
大家會不會想念春意盎然、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的春天?
別想了~
逝去的是回不來的!!(好感傷
為了時時刻刻提醒時間的寶貴(?)
我決定把花兒通通穿上身!!(這跟把握時間有什關係啊

其實啊~
秋天因為比較不會流汗,
正是個適合把自己用的香香的季節啊!
快來看看童童蒐集了哪些花朵氣息的東西!
好不好用會寫出來,
要認真看唷~!


薰衣草三合一全能卸妝油



這罐是全天然的植物油脂,
不含礦物油,
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
而且還有薰衣草的芬芳,
讓卸妝的時候就放鬆心靈了!



用法跟一般卸妝油相同使用方式,
乾手畫圓按摩溶解彩妝,
再用清水乳化就好!
會用化妝棉主要是想讓你們看一下他的顏色!


薰衣草護手霜



這罐之前有發文介紹過了~
[邀稿]好好對待你的雙手--波緹機能性護手霜

我是真心的覺得它很好用!
它其實沒什麼薰衣草味,
而且吸收度非常好!





薰衣草護唇膏



它瓶子好像貼錯標籤了,
薰衣草的貼成玫瑰了!
這也是純天然~!
很像乳液狀的護唇膏,
感覺滿特別的~!
擦完之後等他吸收唇部的感覺會很細緻!!



缺點就是它很苦!
一般護唇膏如果吃到不太會有味道,
頂多就是蜜蠟的感覺,
但是這罐的感覺很像在舔乳液!XDDDD
所以擦的時候要小心,
等他吸收了之後在吃東西!


花系列面膜



翻找了一下發現我也好多以花朵為噱頭的面膜~!
這些面膜敷起來都香香的,
感覺一邊敷面膜一邊做了精油洗禮一樣!

美麗日記跟愛戀膜法比較好用~!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它原本是化妝水,
因為我覺得它太香了,
所以把他拿來當香水用!
還滿不錯的~!!
平常就稍微噴在手腕及頸動脈處,
就會飄散淡淡的玫瑰香味了!


紫玫瑰護髮油



這罐我之前有介紹過他的兄弟:香檳玫瑰油~
[美髮]還我柔順秀髮

鑒於香檳玫瑰油太好用了,
所以我又買了紫玫瑰油~!
感覺差不多只有味道有差~
我比較喜歡香檳玫瑰油的味道!!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直接選香檳玫瑰吧!!




再來就是彩妝的部份了~!

ANNA SUI 隔離霜



ANNA SUI 的東西就是出名的香~
香味也都是玫瑰基調的!
化妝的時候聞到香香的心情就會很好,
感覺人也美麗的多了!!



這罐以往週年慶都會有買一送一,
大家喜歡可以趁這幾天週年慶去逛逛百貨公司~!


xantia 粉底液



最近用了很多其他底妝,
最後還是回來用它!
它除了有粉底液少見的玫瑰香氣以外,
遮瑕力也是很好很自然~!
我記得這也是我之前週年慶買的,
當時也有買一送一,
折下來一罐好像也才不到500元,
可以用好久~!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這活動,
大家可以去逛逛,
童童的很推薦這罐!



這種要用挖的粉底,
童童都會把他分裝,
一來攜帶方便,
二來也不會開開關關容易孳生細菌!


聽童童碎碎念

我上禮拜原本要去週年慶,
但聽說人超多就打了退堂鼓,
不過我剛剛一邊打文章一邊打了好多『週年慶』,
害的我整個心癢癢!
下禮拜找一天去逛逛好了,
平常日人應該會比較少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