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妝文~
騙你們的其實這篇是保養文~!XDDDD
我好像好久沒發妝文了,
最近都睡好晚,
今天還差點睡過頭~!XD
不過我已經想好下一篇要發的妝文主題了,
先讓我賣個關子!!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換季保養小撇步唷~!
童童換季最怕的就是過敏了~!
尤其是這種溫差大的天氣,
肌膚超容易敏感的!
敏弱肌的女孩一定懂!!
所以童童要告訴大家怎麼保養可以在天氣不穩定的秋天也能擁有水嫩好膚質唷~!


第一招 乾out 『片狀面膜+保濕噴霧』



面膜的評比可以看童童之前的文章唷~!
[保養]窮學生救急法~14款平價面膜評比分享

這次用的是韓國的DERMAL面膜~!



因為秋冬比較乾,
所以敷片狀面膜的時候多敷5分鐘讓肌膚有比較多時間吸收,
但是面膜一般都建議敷15分鐘,
如果乾掉怎麼辦?
所以童童都會隔5分鐘噴一下這種噴霧,
讓面膜保持在充分濕潤的狀態!



第二招 癢out 『絲瓜水濕敷』



會癢可能有幾個原因,
不是太乾就是過敏,
不然就是被蚊子叮!XDDDDD
敏感肌女孩如果怕面膜或是一般化妝水有太多添加物怕過敏的話,
絲瓜水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挑成分越單純的越好
最好是不要有香味更好!
而且絲瓜水又便宜~!



直接倒在化妝棉上就好了~
我是用丸三的化妝棉,
很方便一片可以直接撕成五片!



濕敷五分鐘就好~!
拿下來之後稍微等它吸收就可以擦乳液了!



第三招 敏感out 『保濕乳液』



最近最常用的乳液就是金佳美了,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了~!
[保養]呵護眼周的細緻,就交給金佳美~

我覺得他很適合現在這種換季的時候用,
保濕力夠,
重點是他不強調多效合一而添加很多有的沒的!



因為天氣變化大,
所以容易敏感,
保濕一定要做好!
保濕產品的挑選也是一樣挑選單效的產品比較好,
因為強調多效合一的保養品一定添加比較多成分,
又保濕又美白又抗老又緊緻,
你也不知道那些成分容易引起敏感,
所以這時候的保養品成分越單純越好



有空的話可以按摩幫助吸收,
如果覺得麻煩的話就是輕輕推勻就好~!
我大部分也都把保養品推開就好,
我很怕在臉上按來按去會長皺紋!XDDDDD



我的臉在發光!!!



急救大絕招 『乳霜+保鮮膜』



有的時候早上趕著出門,
沒有時間從頭開始保養,
但是臉又很乾的時候就可以用這招,
我覺得超好用的!!



首先挑一罐很滋潤很滋潤被你打入冷宮的霜狀產品
這罐是我老媽給我的,
老人家熟女用保養品的會比較滋潤一點,
但是這種產品用在20幾歲的肌膚上只有一種下場,
就是長痘痘!
請把這種被你丟在一邊的滋潤型保養品找出來,
沒有的話綿羊油也行!



這個分量大概塗半邊臉頰~
塗厚厚一層!



就像敷面膜一樣塗厚厚一層,
只要塗臉頰部分就好,
因為通常都是乾臉頰,
鼻子跟額頭容易出油我們就不用塗到他們!



再用保鮮膜包起來~
靜置5分鐘!(好像醃牛肉!XDDDD)
5分鐘後去洗掉!



臉就會變得非常滑嫩,
屢試不爽!!
上妝也會非常服貼!!



同場加印 『防曬』



秋天也千萬別忘了防曬,
雖然天氣比較涼,
但是秋老虎還是很威猛的!!



Kiss me 這罐防曬還不錯,
因為是水狀的很好推,
而且不會油!


平時的基礎保養看這裡唷~!
[保養]每天簡單的基礎保養,讓我離素顏美人越來越近!



聽童童碎碎念~

1、大家雙十節連假有要去哪裡玩呢?有沒有要去看煙火!?

2、我最近瘋狂買東西!買衣服買鞋子買保養品連零食都一直買!!XDDDD
   請大家提供我一些方法降低我的購物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