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童童最近的心頭好!
我好多心頭好!XDDDDD
不過他們真的是很特別的好東西!
容我細細道來~!



韓國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就是保養嘴唇的秘密武器啦~!
有沒有看到"急救"&"夜的魔術"?
看到這些字就覺得超厲害的呀~!
好像有魔力一樣!!



一條是去角質,
一條是修護脣膏,
兩個搭配使用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用唷~!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乾裂唇!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珍惜我的嘴唇!
因為不愛喝水所以很容易就乾裂,
乾了有皮我都會吃掉!XDDDDD
(乖孩子不要學姊姊有練過!)
被我長期凌虐的結果就是這副德行......



除了乾裂跟唇紋以外還出血了!
好可憐,
秀秀~!


韓國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外觀跟一般軟管的護唇膏差不多,
不過他有15ml,
容量大概是一般護唇膏的雙倍左右!



用法非常簡單,
取適量凝膠塗抹於唇部,
配合輕柔按摩後,
以濕紙巾擦拭或清水洗淨。



凝膠裡面有包覆顆粒,
我強烈懷疑顆粒應該是砂糖!
因為它好甜喔!XDDDDD



塗在嘴上輕輕按摩之後洗掉就可以了!!



容易脫皮有老角質的地方可以加強,
雖然說他有顆粒,
但是一點都不刺激唷~!
摩擦完全不會痛~!



反覆搓揉到你滿意為止!
我完全不想停耶~!
顆粒滾來滾去有在幫嘴唇做spa的感覺,
超舒服~!
而且它味道甜甜的,
一點都不會有令人噁心的感覺,
要不是我自制力夠好應該被我吃光光了吧!!



去角質完之後明顯好多了吧!!
可怕的唇紋淡了點,
死皮也脫落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還沒~
跟你說保養就是要做全套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韓國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還記得這罐的包裝寫了什麼嗎?
"夜的魔術"!!!
意思是說晚上睡前塗,
一覺起來就會有像變魔術一般的效果!!



"夜晚可當唇膜使用",
意思是白天也可以當日常保養的意思!
不過晚上當唇膜使用真的會有"夜的魔術",
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它超香的,
有甜甜水蜜桃的味道!!
睡覺敷著會不會被螞蟻搬走??



厚厚塗一層就可以上床睡覺了!!



其實塗上去馬上就有變化了,
有很滋潤的感覺!!

接下來,
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將將~
隔天一早起床刷牙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驚呼耶!
這個嘴唇是誰的啊!?
有人偷偷做了移植手術嗎??
這根本就是小baby才會有的嫩度吧!!



我整個太驚訝,
然後忍不住拍了一堆嘟嘴的照片!
其實我不是很會嘟嘴,
每次嘟嘴不是變章魚就是變唐老鴨!XDDDDD
嘴唇真的像變魔術一樣!
水嫩成這樣真的太犯規!!
快點快點來親我!!(嘟)



連笑容也更燦爛了呢!!



這兩罐真的是老化乾裂唇的救星啊!!
嗄?
你問我在哪裡買的?
這東西只有在小三美日有賣喔~!
怕大家還要搜尋太麻煩,
直接在這裡給大家連結囉~!

韓國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剛剛發現10/27前有優惠!!
心動的朋友還不快點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