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孔新面孔~
有沒有覺得他們很不眼熟!?
沒關係,
這非常正常!!
因為三罐東西在台灣才剛賣而已~
而且只有一個通路有賣唷!!
就是小三美日啦~!!
還好他們是大賣家,
不然這些東西這麼好用都沒人知道!!


Angel Key 臉部清透BB慕斯(連結請點商品名)



講到BB霜,
大家會想到的就是韓國,
這罐BB慕斯在韓國也是人氣商品呢~
聽說以前也是去韓國必買的產品之ㄧ!
現在不用那麼麻煩~
小三美日就買的到囉~!




我第一次用BB慕思ㄧ不小心就幾太多了!
這個量應該可以用兩張臉!
所以只要這個一半的用量就夠囉~
BB慕斯跟BB霜不同的地方在於,
BB慕斯塗勻之後非常自然~
幾乎沒什麼妝感~
所以平常想假裝素顏的人非常適合~!




用海綿輕輕推開,
推勻了之後再按壓~




是不是非常自然好像沒上妝一樣!?
非常薄透~
但是膚色會比較均勻!
痘痘的部份也比較不會紅紅的!
單擦這個跟別人說你素顏大家一定會相信的~!



Angel Key 打光腿部BB慕斯(連結請點商品名)



給臉擦的BB霜已經不稀奇了~
有聽過給腿擦的嗎!?
是說韓國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腿部專用的BB慕斯居然也想得到可以拿來賣!!
其實還滿厲害的!!




這樣的用量又太少了~!XDDDDD
大概只能擦小腿而已!
沒關係啦~
不夠再慢慢補就好囉~!XDDD



就像擦身體乳那樣直接塗上去就好,
沒什麼特殊技巧~



媽呀~
臉化妝前化妝後有差也就算了,
沒想到腿也差這麼多!?
哭哭~
我以前還滿自豪我的腿的~
今天以後腿應該不敢素顏見人了!!




腿部肌膚看起來真的很好齁~
吹彈可破~!
像有打柔焦一樣!!
好物~!!!



Jessma傑仕瑪 五合一高效潔膚水(連結請點商品名)



其實這瓶真的是誤打誤撞被我用到~
有看童童之前文章的人就知道童童是貝德瑪的愛用者,
最近童童的貝德瑪快用光了,
原本想說來補貨一下,
沒想到就看到這個~
我一向是愛嚐鮮的人,
如果有奇怪口味的冰淇淋都會點來吃的那種~!XDDDD
所以我看到這個新商品就想說來用看看~!
沒想到它比貝德瑪好用耶~!!!




我個人覺得它勝過貝德瑪的地方有兩點~
一是他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很好聞~!
(貝德瑪沒有味道)
二是貝德瑪用完之後如果沒有馬上洗臉,
臉會乾乾的~
但傑仕瑪不會,
用完之後我就做我自己的事,
一個小時之後皮膚感覺還是很水潤~!




用法很簡單,
倒在化妝棉上輕輕將臉上的妝擦拭掉,
用量不要省喔~
不然化妝棉太乾的畫容易拉扯肌膚!
反正他很便宜,
一大罐才300多~
就盡量用吧!!





我都會卸到化妝棉沒有顏色為止,
他是五效合一的,
等到妝都清潔完畢之後,
再次使用即可在肌膚上形成化妝水的保溼效果~
雖然貝德瑪也有訴求五效合一,
但我還是覺得傑仕瑪這罐的保濕鎖水效果比貝德瑪好多了~
它是我的新歡~
近期內卸妝應該都會愛用它~
可能一下就要再去補貨了~!(笑)


最後碎碎念~

要開學了耶~總覺得暑假放好久!!XDDDD
大家暑假去了哪裡玩呢?跟童童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