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因為太懶惰,
很多都沒打上來...

這次去吃屋馬,
已經是第2次了,
上次不知道為什麼(一定也是因為懶),
沒有寫上來,
這次我記得了!!

是好吃我才分享的唷!!

他們不是吃到飽,
但是他有幫你套餐配好了,
兩個人吃就可以吃很飽了!!
因為不是吃到飽,
所以食材感覺比較好。



飲料跟甜點一人也只有一份,
不過他們有雞湯喝到飽,
雞湯很好喝,
一點也不油膩!



接下來放一些食材的圖。

牛肉,
油脂比較多,
要吃的時候先烤牛再烤豬,
這樣才不會黏網子。
上面那盤是調味過的洋蔥,
跟牛肉一起吃很搭,
單吃也很好吃,
我都拿它來拌飯!!XD



豬肉,
肉質很甜,
烤好加點七味粉會更好吃!!
我覺得豬肉盡量先吃比較好,
因為牛肉比較油,
相較之下豬肉比較乾,
吃到後面會覺得比較不好入喉...



還有雞肉,
可以加他們的醬汁,
不過不建議加雞肉附的油(我沒拍到),
吃起來會太油,
很膩!



奶油金針菇也很棒,
我都把它加到雞湯裡一起吃,
這樣奶油味也不會這麼重,
也提出了雞湯另一層味道!



服務態度也不錯,
而且跟一般傳統燒烤不一樣,
幾乎沒什麼油煙味,
回家之後衣服不會很臭。

價位大概比吃到飽貴個100多左右,
還不算太貴,
想吃好一點的燒肉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