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答應過大家的瘦腿文終於生出來了!!
自從上次瘦小腹的文章之後,
好多人要我發瘦腿、瘦臉、瘦屁股的文章。
別急別急~
先從小腿開始,
蘿蔔腿對於女生的腿型殺傷力超大!
只要改變小腿的粗細,
身材比例也會有很大的改變喔!!
GO~~~
開始拔蘿蔔囉!!


第一招-泡熱水




童童每個禮拜會泡2~3次熱水,
可以幫助腿部的血液循環,
運動之後或是穿高跟鞋站一整天的時候,
當天晚上腳泡一泡熱水,
會舒緩很多!
水量盡量蓋過小腿,
所以用水桶會比用臉盆好!


第二招-乳液&按摩




洗完澡之後,
童童會全身擦上乳液,
全身擦完一遍之後,
小腿部分再加強,
讓小腿有滑順度,
這樣按摩的時候會比較好推!




用乳液將整隻腳塗均勻之後,
我們就可以來按摩囉!!




用雙手的手掌跟手腕交接處,
由下往上按摩小腿側面處,
力道可以大力一點沒關係,
如果覺得乾澀推不動,
就要再塗點乳液滋潤喔!!



第三招-小腿拉筋




這個動作可以隨時做,
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坐著做,
睡前也可以著做,
做的時候小腿會有點痠痠的!
上面是放鬆的腳,
下面的圖就是正在拉筋的樣子。




腳背跟小腿呈現90度,
每次持續10秒,
之後放鬆10秒後再繼續!



之後的動作我都會穿上美腿襪再做,
如果沒有穿美腿襪也沒關係,
動作還是要做確實喔!!




第四招-抬腿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如果靠在牆上90度抬腿會頭暈!!
所以我抬腿都只抬60度!
是說,
我之前有看過報導,
抬腿只要抬超過心臟就會有效果,
抬到90度反而對脊椎不好!

這個姿勢還有個好處,
就是還滿舒服的!XD
我都會抬20~30分鐘,
等待的時間可以敷個臉!!



第五招-擀麵棍按摩




小腿肚的部分,
用手按手會很痠,
用擀麵棍就輕鬆多了!
把小腿肚當成麵團擀!
一樣是由下往上同方向的擀!



這五招是不是很簡單!?
每天做~
你也一定可以擁有纖細小腿!!

還有腰瘦訣竅!
[塑身]小蠻腰養成術,每天簡單四步驟~

加油~
一步一步雕塑成理想中的身材吧!!

童童身體用的保養品看這裡唷~!
[美體]身體保養也要好好做喔!

[美體]不用多花錢也能擁有白嫩的雙腳


碎碎念~

1、童童發現來看童童文章的人都比較年輕,
  所以童童決定以後每個月會來個一兩篇的窮學生特籍
  跟大家分享便宜又好用的好東西,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2、今天會在粉絲團公布777抽獎得獎的名單喔!!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