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走夭壽路線!
不是啦!
腰瘦腰瘦!(有差嗎?)

偷偷把我之前穿搭的照片拿來充數!
只是要給大家看看,
我也是有腰線的!!

我不說也有女孩會有共鳴,
有腰線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有些人瘦歸瘦,
但是腰部完全沒有弧度性感度就大減!!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四個簡單的步驟可以瘦小腹跟瘦腰
在這之前先來讓大家看一下之前我偷懶的結果!XDDDD
看看這肥肉!
都溢出來了!!
趕快跳過跳過!
我們今天要徹底消滅它!!






Step1 腰部扭轉




如圖示,
就坐在椅子上,
下盤不動,
運用腰的力量左右扭轉去碰到椅背
每天做四次,
早中晚餐前及睡前,
每次20下,
(做完左邊+右邊才算一下唷!)
記得一定要在飯前喔!
不然你會邊做邊吐!XDDD





Step2 雙腳懸空



這個動作主要是在瘦小腹
他非常簡單,
而且可以善用時間,
在上課的時候或是坐在辦公桌前都可以做,
不容易被同學(同事)老師(老闆)發現!
每次30秒~1分鐘,
盡量多做,
這動作可以消耗很多卡路里!

要注意的是,
椅子不要做到滿,
盡量坐椅子的一半或是三分之一更好!
腳離地不用太高,
上半身跟大腿成一直角,
大腿跟小腿也成一直角,

因為這動作不好平衡,
可以用手稍微扶一下桌子,
力氣要用腹部撐著不要全放在手上。
照片上看起來是直角對吧!
但是我的身體感覺是前傾的,
因為腳抬起來的時候身體會自然往後仰,
所以身體要稍微往前傾,
總之就是感覺到腹部有在出力就好!





Step3 膝蓋扭轉



這個動作我都是在洗完澡之後做,
膝蓋併攏,
盡量往下壓碰到床
上半身不要移動,
一樣在做的時候會感覺腰部拉扯,
這樣就是有運動到了!
膝蓋下去的時候停兩秒再起來,
左右邊各做一次是一組,
每天做30~50次。





Step4 腹部按摩




以握拳方式順時針按摩肚子50圈
之後再以逆時針以相同方式按摩50圈,
其實順時針逆時針順序不重要,
主要就是要按摩,
手法可以握拳或者是以手掌跟手腕間的那塊掌肉按,
如果覺得太乾磨擦會痛可以擦點乳液或是按摩霜!
緊實按摩霜當然最好!!
我剛剛看到小三美日在做特惠下殺,
趕快趁現在去囤貨!!

有便秘困擾的人這個動作可以多做,
這個動作會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
(謝謝網友指正,順時針是幫助排便,逆時針是止瀉喔!)






下面這個模特兒的腰線超漂亮對吧!!
以她為目標努力吧!!






延伸閱讀

 

〔瑜珈〕初學者怎麼選擇線上瑜珈課程?6個條件缺一不可!

 

〔談人生〕心靈成長系列之什麼是成熟?

 

〔談人生〕對不起,我是第一次,所以原諒我吧!

 

〔談人生〕別人怎麼看你都無關緊要。

 






碎碎念

1、放暑假了時間變多但是靈感卻變少了!
  大家有特別想看哪些文章跟童童說一下,
  也給我一些靈感發文!
  我黔驢技窮了哭哭!

2、有沒有人是潛水來看我的文章的呀!?
  快浮出水面讓我認識你!!

3、我的小貼紙昨天做好了,
  大家快點點這裡帶走唷!

4、快來我的粉絲團跟我聊天!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