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兩個月前就答應大家的瘦大腿終於生出來了!!(灑花)
說到大腿,
不是我在吹牛,
老實說我真的滿自豪的!!(仰天長笑)
我妹都說我大腿快跟小腿一樣細了!!

再自吹自擂應該會引起公憤,
我就不再吹噓了!!

今天童童完全不藏私
要把我私藏多年的美腿操通通傳授給大家!
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就可以擁有勻稱的美腿!!



第一招:坐姿單腳抬腿



身體坐直,
雙手自然垂放在兩邊,
然後單腳呈90度垂直抬起,
小腿放鬆不要出力
不用抬太高,
離地面大概20~30公分左右差不多!



抬的時候大概15秒左右大腿就會覺得痠了,
我們一隻腳撐30秒後換另一隻,
如果覺得還挺得住的人可以延長至1分鐘,
每天想到就做,
我是一次會做5趟這樣!



這個動作不只可以練到大腿,
也可以順便瘦小腹,
除了大腿有在出力以外,
小腹也會覺得痠痠的,
一舉兩得的動作!!



第二招:雙膝併攏夾本子



這個動作只要你坐著就可以做,
超方便!!

童童都是上課的時候就夾一本筆記本,
夾緊不要讓他鬆動,
上半身你要寫字打電腦都完全不影響!!



非常簡單對吧!!
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平常不會用到的大腿內側肌肉喔~!




第三招:空中踩腳踏車



空中踩腳踏車大家應該都會吧!
重點就是動作要踏實,
在空中的時候腳要打直
才可以拉到大腿後側的肌肉!

兩腿都踏過算一下,
一天至少做50下!
覺得不夠的人可以自己增加!!



第四招:剪刀腳



這個動作越慢越好
動畫的速度太快了,
你做的越慢大腿會越痠,
不只大腿會痠,
腰跟肚子也會很痠,
又是一個可以順便瘦肚子的動作!!

因為這動作真的很累,
所以建議靠牆做
累了就把腳放在牆上休息一下,
可以順便抬腿!
把抬腿跟剪刀腳結合,
加起來做20分鐘就很夠了,
應該就會累癱了!!XDDDDD



四招式不是非常簡單!!

相信我,
塑身真的沒有那麼難,
但是非常需要毅力!
這些動作每天做,
做得確實,
我保證,
一個月內大腿絕對會變細!!

大家加油~
一起朝向完美體態努力吧!!



延伸閱讀

[塑身]小蠻腰養成術,每天簡單四步驟~

[塑身]簡單五招~擁有纖細小腿不是難事!

[美體]不用多花錢也能擁有白嫩的雙腳

[美妝]不只臉要上妝,腿也要!

[保養]水嫩嫩嘟嘟蜜桃唇就交給Angel key


童童碎碎念

1、大家還想要看哪個部位的塑身文?歡迎點菜!

2、下禮拜要期中考了,所以下禮拜的文章量可能會稍微少一點,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發文的!!

3、快來粉絲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