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WOO~WOO~~~~
好久沒來分享我最愛的保養品大匯集了!!
這個冬天我又默默地添加了一些新面孔到我的回購清單,
當然也有很久以前就一直愛用的老朋友啦~!
廢話不多說,
有12樣耶!!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噢對了~
這次童童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
特地每樣商品都幫大家設了連結,
然後因為最近心情好,
所以順便幫大家比價了一下,
就算不是最便宜應該也會是第二便宜的,
所以心動的孩子就直接下標吧!!!



化妝水類:

高絲藥用雪肌精化妝水 



雪肌精是童童第一瓶接觸到的專櫃化妝水,
也是童童第一瓶用來濕敷的化妝水,
會不惜成本拿來濕敷其實是因為花錢的人不是我所以不會痛!XDDDDD

我老媽一到週年慶的時候就會失心瘋,
買了一堆保養品,
光雪肌精就買了三四罐,
更別說還有SKII、碧兒泉、嬌蘭.........
真的是非常恐怖!!
為了避免它被放到過期,
所以我就很善解人意(?)地拿了一罐大罐的來濕敷!



話說,
雪肌精紅也不是沒道理的,
我當時天天濕敷敷了半罐之後,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童童你變好白喔!」
果真下重本是有效的!!
所以如果不考慮成本的話,
童童大推雪肌精,
直接拿來濕敷!

回購指數:♥♥♥♥♡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



寵愛之名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這罐其實最令我驚訝的是他的價錢,
現在在各大通路100ml的只要399,
真的很不像專櫃的價格耶~!
實在太可愛了吧!!

不過童童在網路上找到更便宜的!XDDDDD
好像只有一瓶,
要搶要快!

 
 
這罐我還沒用很久,
但是他用來濕敷很舒服,
不刺激,
而且味道很棒!!
所以我最近打算要來密集地用它,
為夏天的艷陽來做個預防~!!

回購指數:♥♥♥♥ 



精華液類:

AVIVA美白安瓶



AVIVA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很好用,
而且成分天然讓人用的很放心!



童童那時候介紹美白安瓶的時候剛好有做紀錄,
有圖有真相,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前後對照圖的明顯效果!!
[保養]讓肌膚白的健康-AVIVA美白安瓶

回購指數:♥♥♥♥♡ 


面霜凝膠類:

水之天使保濕凝霜-淨白
 


這罐現在是Nini在用,
因為他喜歡擦完之後很清爽的感覺,
這罐剛好符合他的需求!



以前Nini都是擦保濕凝凍之類的產品,
某天他照鏡子的時候說:「我覺得我好黑喔!
所以我就把這罐送他用了!
看他用的多開心,
都見底了!!
推薦給肌膚容易出油、喜歡清爽的人擦!!

回購指數:♥♥♥♥


艾西斯活膚美白修護晚霜



這罐就是我愛的了!!
我最喜歡這種霜狀產品了!
化妝水之後擦霜類保養品,
才有把水分封住的感覺~
童童的兩頰比較乾,
只擦凝膠狀的產品總覺得會不夠力!



這罐很棒的是他擦完之後臉會滑滑的感覺,
如果用力搓他會有削削跑出來,
意思就是說有一層霜覆蓋在你的臉上,
讓肌膚的水分不會蒸發到空氣中,
但是他不會黏黏的,

只有很滋潤的感覺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他用量很省,
延展性很夠!!
但是老實說還是頗貴的,
有預算的人再考慮唷~!

回購指數:♥♥♥♥


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



這罐童童當時試用的時候覺得很好用,
所以就送給我媽了!
然後童童媽用了之後臉跟脖子就有色差了!
重點是,
童童媽跟Nini一樣擦在臉上的喜歡清爽的,
所以這罐她都用來擦脖子,
擦了兩個月之後她說她脖子比臉還白!XDDDDD

所以童童媽用完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我請我幫她買!!



老實說我聽到她那麼興奮,
我也有點忍不住想要自己多買一瓶回來用!!

回購指數:♥♥♥♥♡ 


片狀面膜類:

愛美美面膜



片狀面膜應該是大家最喜歡使用的美白急救品吧!
敷臉的時候可以看書看電視或打瞌睡,
記得不要大笑就好!XDDDDD



愛美美面膜最近好像很紅,
大家都在介紹,
所以童童也來趕流行一下!

面膜紙是很薄很服貼這這種~
精華液很多!
所以就算多敷五分鐘也不會乾掉!
面膜界的後起之秀,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回購指數:♥♥♥♥


我的心機面膜



這是老朋友了,
之前童童就有介紹過,
每次逛康是美的時候看到買一送一就會忍不住拿去櫃台結帳!XDDDDD



面膜紙沒有到非常薄,
但服貼度也是相當夠!

回購指數:♥♥♥♡


KilaDoll面膜



這個牌子的面膜童童是在MOMO藥妝發現的,
有一陣子很喜歡買單片裝的面膜,
(其實現在也是)
因為我喜歡嘗試很多不同口味的嘛!!



面膜紙也夠薄夠服貼,
敷起來的感覺也不會刺激!
價格也很可愛,
反正是單片賣,
有經過MOMO可以買個一兩片回家用看看!

回購指數:♥♥♥♥


凍膜類: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白牡丹晚安凍膜 



這罐是我的新歡,
每週兩天加強保養的時候直接厚敷睡覺,
隔天效果超明顯,
臉很亮!!



缺點是厚敷會黏黏的,
就算乾掉還是會黏黏的,
所以要注意頭髮黏到臉上!



因為要厚敷,
所以用量要比平常擦保養品的量再多一點點喔!

 
回購指數:♥♥♥♥


寶藝酵素冷膜



寶藝也紅好久了~
超大罐的,
我從夏天用到冬天,
現在又要夏天了,
還沒用完!XDDDDD



這是之前的照片啦!
我現在大概用了半罐了~!
用完之後一定會回購!



因為它很多,
所以敷的時候我都沒在客氣的!
厚敷才有效啊~!

童童換季有點皮膚過敏的很喜歡敷它,
有鎮定的效果!
 
回購指數:♥♥♥♥


欣蘭黑裡透白凍膜



這罐童童也介紹好多次了,
照片中這罐是我的第三罐,
我好怕它斷貨唷怎麼辦!!
是不是要再買個五罐屯起來!?



Nini某天看到我這罐覺得很新奇就拿去敷,
敷完之後她覺得效果奇好~
一直說覺得臉好乾淨好亮,
然後就把我那罐A走了.........



上一次有跟大家分享過它讓粉刺浮出來的超強功力,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敷完之後全臉的效果,
準備好要看了沒??

請看:



亮亮亮亮亮~
整個臉只有亮可以形容!!
心情不好的時候敷一下,
保證你看到你的肌膚這麼美,
一切的壞情緒馬上煙消雲散!!

而且它的價錢也很美~
強烈推薦,
快列入必買清單中!!

回購指數:♥♥♥♥♥




因為實在太令我開心了,
所以再奉送大家一張亮亮的素顏!XDDDDD


聽童童碎碎念

終於在最後兩分鐘趕出來!!XDDDDD
下一篇沒有意外的話會是妝文喔~!

最近好想買春裝喔~!!
大家有看到什麼漂亮的衣服可以跟童童分享喔!!


延伸閱讀

[保養]美白急救聖品~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

[保養]保養品這樣擦,擁有水嫩肌膚很簡單!

[保養]不只白,還要晶亮-Isis艾西斯晶亮美白系列

[保養]換季別怕~乾癢過敏out !

[保養]窮學生救急法~14款平價面膜評比分享

[保養]回購率百分百~11款俗又大碗好用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