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有越來越熱的趨勢,
北部可能還好,
不過中南部太陽露臉的天數越來越多了~
又到了要美白的季節啦~!!

冬天的保養品也可以慢慢換季了,
童童的保養品也陸陸續續在換季囉~
第一步就是把化妝水換成美白的!!



童童以前一直覺得寵愛之名的保養品有點貴,
對於窮學生來說不太好入手.........

不過這罐的價錢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平價,
大家可以先猜猜看,
我晚一點在公布價錢~!



今天要介紹的是寵愛之名二月份新推出的美白化妝水-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
是一款針對年輕女性設計的精華液等級的化妝水!!
同時兼顧淨化、美白、保濕的化妝水,
頂級的成分讓化妝水的美白效果更快速而顯著,
非常適合用來做為快速美白急救品~!



高質感的保養品都會記得封口~
不僅衛生又安全!
看起來的觀感也比較好~!



是透明的水狀化妝水,
味道非常好聞,
淡淡的,
很舒服的味道~!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之後,
取適量化妝水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加上他的主成分是高濃度但是低刺激的維他命C誘導體,
美白效果好而且不刺激~
敏感肌的童童完全沒有過敏反應喔~!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童童在擦完化妝水會再擦其他乳液或乳霜之類產品,
這罐是童童一週一兩天想要加強保養的時候會厚敷然後睡覺,
早上起床臉會超亮的!!



它叫做「亮白淨化白牡丹晚安凍膜」,
他的凍體(講凍體好怪XDDDDD)比一般凍膜還要再濃稠一點~



我擦的時候用量會比擦一般保養品再多一點,
這樣才能夠達到厚敷的效果!



然後輕輕推開就好,
不用按摩或一直搓揉,
只要讓全臉都佈滿一層凍膜就好!



敷完之後會呈現這種感覺,
很像保養品沒吸收的樣子,
這時候就不要管它了,
我都會看個書然後等它乾就睡覺。

因為塗很厚,
所以這時候臉會黏黏的,

有的人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拜託忍耐,
睡著就沒事了!XD

隔天早上再用清水稍微沖一下臉,
臉真的就是會發亮,
那一整天我心情都會超好的!!XDDDDD



話說回來,
化妝水怎麼可以只用手拍拍就了事呢!?
當然要記得濕敷啊!!
童童最喜歡濕敷了~!
只有濕敷才能把美白化妝水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化妝棉是丸三的喔~!

濕敷五分鐘就好了,
不要貪小便宜就敷太久喔!!
我們濕敷過的化妝棉絕對不會浪費的,
大家還記得要怎麼做嗎?
新朋友看這裡:
[美體]不用多花錢也能擁有白嫩的雙腳
[省錢]化妝棉一用再用三用~



敷完之後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只有亮白感,
肌膚還很有彈性!!


剛剛說童童看到價錢有嚇一跳,
現在要公布囉~~
100ml的只要399元耶~!!!
是不是一點都不像專櫃的價格!?
怎麼這麼可愛啊!!


寵愛之名的粉絲團有再辦優惠活動喔~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寵愛之名粉絲團(點我)


哎呀我差點忘了,
要送小禮物~!XDDDDD
童童有跟廠商爭取小禮物,
但我不確定有幾份,
等他們寄來我才能確定,
童童是希望可以有十份左右啦!

不過我們還是先抽,
遊戲規則:
回答這個問題:童童今天介紹的寵愛之名新產品叫什麼
然後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童童一樣是抽推推數喔!

遊戲到3/1晚上12:00截止
童童會在3/2在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喔~~
沒加入粉絲團的可以點下面的圖加入~!


聽童童碎碎念

最近到處的櫻花都開了,
大家有沒有去看花呢??
快趁這個連假去看~~
童童明天要去南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