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童童2/16生日當天晚上拍的~
以前生日的時候都會期待會收到什麼禮物,
有多少人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越長越大這些好像都不是這麼重要了,
就算沒有收到生日禮物,
我也越來越懂得寵愛自己了~!
所以生日這個月當然要對自己付出多一點啊~!!

除了吃好吃的還有到處出去玩之外,
能夠讓我更快樂的事大概就是變美了吧!
跟化妝比起來,
童童更喜歡保養,
不覺得看到自己的素顏越來越漂亮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



第一件變美的事其實想了很久,
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去做冷光美白。
[牙齒]還我自信的笑容-冷光美白

除了價格考量以外,
還害怕做完之後牙齒會變更敏感!
結果不知道是現在技術很好了還是我牙齒很強壯,
做完之後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
只有第一天有一點痠痠的,
不過一覺起來完全生龍活虎沒事了!!



我現在終於可以開懷地笑了!!
耶耶耶~~
牙齒白真的可以增加自信心耶~!



題外話,
我不笑的樣子好像真的很兇耶!!
其實這張照片只是我笑太開嘴巴很痠,
所以稍微抿嘴休息一下,
怎麼看起來臉超臭!!
我沒有要兇你們的意思唷!!



再來就是染了新髮色~
[髮型]大學最後一年來點不一樣的吧!粉紫挑染咖啡黃~

不過我想要讓頭髮看起來澎一點,
所以要設計師幫我剪可以澎一點的髮型,
結果我現在頭頂常常就有小天線跑出來..........
我之後不敢假會了!



還有又去做了醫美~
我要慢慢把我的斑全部打光光!!



會決定要去做一切都是因為這封簡訊~
我當時po在粉絲團還有人說會不會是詐騙,
我去了健全時尚診所之後才確定是真的!!
真的一發一元耶~!



不過是限淨膚雷射,
一般打完全臉要兩千發以上,
看臉的大小而定~



童童以前有去別家做過淨膚,
當時有敷麻藥還是覺得痛,
不過我這次去健全,
因為趕時間沒有上麻藥,
但是一點都不痛耶!!
是因為醫生技術比較好還是我變勇敢了!?



這次打淨膚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要讓我的深層斑點浮上來,
因為上次打脈衝光沒有結痂,
代表我的斑都是深層的斑,
打淨膚可以把深層的斑帶出來,
之後再打一次脈衝光,
讓斑點結痂後斑就會消了!!



這個膜我覺得超舒服的,
涼涼的,
乾掉之後會變得像果凍一樣,
就可以撕下來~



打完之後小小的斑點有不見了,
但是面積比較大的斑點顏色有變深,
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啊!!
深層斑浮出來了,
大家等我下個月再去把他們通通消滅~!



最後就是除了外在以外,
內在的美麗也是很重要的!!
不唸書很容易變成草包喔~!

童童這兩個月買了很多書,
慢慢看,
預計是一週要看完一本~
什麼類型的書都要看!
過一陣子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好書~~



童童這兩天跑了兩個地方看櫻花~~
去了南庄跟新社,
雖然沒有到最HITO的武陵農場,
不過也是很美啦~~!
照片整理完之後馬上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