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被我眼神電到!
我覺得這張照片眼神好魅惑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試用的茉莉魔力公主系列的五款假睫毛!
鑒於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態,
文末會送小禮物唷~!
請大家認真看文章唷!!



公主M04(交叉7)

茉莉魔力公主系列全部都是眼尾有加長的~
要性感要無辜它通通辦得到!!
當然還是要搭配妝容啦!!



M04是所有公主系列裡面最淡的一款,
長度也最短,
很適合初學者或者是偏愛自然感的女孩~


為求最自然,
我特意不上眼妝來給大家看看效果!
(又一次為自己懶惰找藉口!)



你看看!!
是不是很像真實的睫毛~!?
不上眼妝的時候就用它來假裝素顏吧!XD






公主M07(交叉8)

這款M07做得比M04稍長,
但一樣偏淡~
也是適合自然感妝容!!



眼尾加長就很容易分左右眼,
這樣戴過一次的假睫毛就不用分左右眼收納,
隨便丟都很容易分辨左右眼!XD


因為他夠長,
所以在往眼尾處戴一點就會有下垂眼的感覺,
不用特別畫眼線!



是不是有纖長感但又不會覺得很假!?

請忽略我左眼假睫毛沒黏好!





公主M01(交叉6)

M01也是淡的~
這款跟M07差別在於M01眼中的部分做得比M07稍長,
所以整體的感覺會比M07還要在重一點點!


從特寫圖看就很明顯,
一樣是眼頭較短眼尾加長,
但是眼中部份也做得比較長,
長度幾乎跟眼尾差不多了!



其實這樣的感覺反而會比較像我們原本的睫毛就長這樣!
意思就是說營造出『原本睫毛就很長』的假象啦!!





公主M06(交叉7黑濃)

M06跟M04是同一個形狀,
都是屬於交叉7,
只不過M06加濃加黑了!


一樣是偏短,
但眼尾加長。


比較黑比較濃,
但是長度跟正常睫毛比較相似,
所以也不會有很誇張的感覺!


因為比較濃,
帶起來的感覺會妝感比較重,
所以要搭配眼妝會比較適合喔!!
單戴的話會頭重腳輕喔!





公主M03(交叉6黑濃)

這款就over了!XDDD
建議是妝化比較濃的時候再配戴,
不然淡妝配上這對黑翅膀會有點突兀!


M03是M01的強化版,
形狀跟M01一樣但是M03加黑加濃~
所以就是又黑又長又濃!


M03真的很適合畫濃妝,
但是我不適合濃妝!
所以為了不要破壞這假睫毛的美感我還是決定淡妝上陣!!


真的像兩把芭蕉扇搧啊搧~
等我哪天研究出我適合的濃妝的時候再戴這副來給大家看不同的感覺!!



同場加映-睫毛膠


茉莉魔力的睫毛膠也很不錯,
令我最意外的是,
他們家的睫毛膠味道不刺鼻~
除了不刺鼻外還有淡淡的清香!
好特別~!!


瓶身也做得很有質感,
睫毛膠做得像睫毛膏一樣!
既然都介紹了睫毛膠,
就順便教大家使用的小撇步~



在假睫毛根部塗上薄薄一層睫毛膠,
等睫毛膠半乾的時候,
就是他最黏的時候,
這時候再黏喔~!
如果還沒乾就黏的話容易黏不住!!




最後~
再送小禮物之前,
先去茉莉魔力粉絲團按個讚吧~


按完了沒?
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小禮物時間啦~!
今天要送的是童童以上介紹過的五款假睫毛各兩付,
這樣就剛剛好十付可以湊成一盒!XD

只要在9/2下午5點前留言跟童童說:

1、你最喜歡童童介紹的茉莉魔力哪一款假睫毛?

2、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是這個讚喔~ 



童童會從中抽出一位幸運兒唷!!
一樣是在粉絲團公布,
兩天沒人認領就抽下一位,
所以大家請密切注意粉絲團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