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首圖有沒有覺得我在拍廣告!?
可惜沒有黃曉明也沒有羅志祥,
我雖然頭髮很滑順還是只能默默自拍......(畫圈圈)
好啦~
其實讓我頭髮滑順柔軟的跟那個廣告介紹的產品一點關係沒有,
是它~將將~!




就是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童童好久之前有發過一篇護髮品的,
(沒看過得快去看!!)
那時候還不知道有這罐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不然早就會列入好用名單當中了!
這罐味道很香很好聞~
而且香味很持久!

讓我來教教你們怎麼用它!
雖然你們都很聰明,
但還是讓我過過老師的乾癮吧!!XDDDD,





洗完頭之後先把頭髮多餘的水分擦掉,
直到頭髮不會滴滴答答的滴水為止~!




接著挖出一點有三重功效的髮膜,
是哪三重呢?
1、滋養: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2、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法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3、保養: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麟片,減少分岔。



均勻地塗抹在髮尾處!
塗在髮尾就好,
不要接觸到頭皮喔~
這樣頭髮會很塌超級塌!!




接著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
等待3~5分鐘後,
再去洗掉!
沒錯~
這是要洗掉的唷~!!
不要直接吹頭髮了!!




洗掉吹乾之後的頭髮好滑順唷~!
噢~
看看這頭髮~
我也可以去拍廣告了~!
男主角可以找金城武嗎




不免俗的還是來一下對照圖~
就是乾燥V.S柔順啊!!

碎碎念~

好久沒碎念了來念一下!XDDDD
雖然說粉絲團破777的禮物才剛送出去,
不過最近心情好很想再送東西給大家~
已經想好的是踩踩樂~
踩到999999人次的人截圖寄給我,
童童會送禮物唷~!
但是~~~
鑒於999999可能還要有點久,
所以在這之前應該還會再玩個小遊戲,
大家想要玩什麼咧!?
我們在粉絲團討論吧!!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