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
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
看我腳上穿一雙,
手裡還抓著另外一雙,
整個恨不得自己有十隻八隻腳,
可以把愛鞋通通穿上身!!

這次是跟Bonjour合作的穿搭分享~
其實童童從以前就很愛Bonjour家的鞋鞋~
早在我還沒有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
就已經陸續買了他們家三雙鞋了!
他們家的鞋平價但有專櫃等級的舒適度啊!!
雖然可能比路邊390貴一點,
(大概500~1000元左右)
但是好穿的程度完全不輸2000塊的百貨公司款喔!

如果從很早就開始看童童的文章就會發現,
一開始的穿搭就有出現過他們家的鞋款了!!
我那時候還在想,
他們沒有找我合作實在是他們的損失!XDDDD
果然,
我的心聲被偷聽到了~!
這次童童挑了四雙鞋,
還特意不挑價格比較高的,
怕大家看了生火但是沒有預算,
我怎麼這麼體貼!!XDDDDDD
這四雙都是688元的鞋鞋唷~
兩雙還有特惠價1200!
我幫大家試穿過了,
都很軟,
不咬腳唷~



復古流蘇露趾粗高跟鞋(深灰)



經典復古波希米亞流蘇造型,
隨著步伐輕盈搖曳擺動,
小小點綴迷人的女人味~
大面積裸膚的腳背巧妙延伸小腿線條,
讓下半身比例拉長再拉長,
性感纖細的迷人雙腿也瞬間完美Get!




話說流蘇剛開始流行的時候我非常討厭,
不過越長大越覺得流蘇整個很有異國情調耶!!
所以我身邊的鞋子包包小物慢慢出現了以前看不到的流蘇產品!




這個跟我不得不讚美一下~
非常穩!
因為是粗跟,
我以前也覺得粗跟好俗,
現在覺得粗跟好美喔!!
唉唷~
我以前好土唷土包子!!



這雙鞋我一穿上去整個像踏在雲端上,
非常舒服~
全真皮透氣內裡再加上真提皮鞋墊,
感覺跟我赤腳踏在蘇律師的背上是一樣的感覺!XDDDDD





這顏色也顯白~
我一開始還怕灰灰髒髒的,
結果完全不會耶~
而且這個顏色要搭褲裝或裙裝都很適合!




噢~看到粗跟了嗎?
我其實完全是衝著它的鞋跟選它的!!
好美唷!!
而且好穩,
我下次要穿著它去跑步





長條流蘇搖曳結花楔形涼鞋(粉)



調合特殊的異國色調,
搭配的是質感加分的仿麂皮面料,
在春夏涼鞋少見的長條流蘇,
隨著步代自然的左右搖曳,
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流蘇根部的結圈設計也讓整體的可愛度UP~




又一雙流蘇~
不過這雙是長流蘇,
跟上一雙比較不一樣!
而且它是麂皮的耶~
又是另一種質感!




看看它的鞋跟~
鞋跟也好美!
楔型然後前高後高,
這雙真的可以去參加運動會了!




快看~
這流蘇好活潑!!
是走動會跟著擺動的那種~
好可愛!!



這雙的楔形鞋跟因為要配合鞋子麂皮的質感,
特別做成了軟木的樣態,
讓整雙鞋的感覺更加柔和~




唉唷~
好美唷!!
雖然我不是粉紅控,
但我也被這粉紅流蘇給煞到了!!








柔軟寬版T字繞踝高跟涼鞋(紫)



極簡俐落的經典T字版型涼鞋
以寬版×素面質地營造時尚的輕熟美人風
恰到好處的露肌感把女孩最迷人的曲線都展現出來
微妙的小小性感就自然而然流露~




這雙比較成熟一點,
又有點小性感,
鞋面不是全素面的,
有壓一點點紋路,
看起來也更有質感!




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買T字的涼鞋,
不過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終於讓我在Bonjour找到這雙!




這種紫藕色很襯膚色,
這雙還有杏色跟灰色,
這兩種顏色感覺就是比較多人能夠接受的顏色,
但我一眼就看上紫色!
紫色有種內斂的性感~




因為怕這雙鞋搭短褲短裙會顯得有點成熟,
人家現在也還只是學生而已~~(扭)
所以童童搭了件休閒的長裙!
長裙讓鞋子不會太成熟,
鞋子讓長裙不會太休閒,
真是相輔相成啊~!




它的跟也是粗跟,
做木紋的設計,
讓這雙鞋簡單但卻不會顯得單調!







名媛氣質百變流蘇高跟鞋(咖)



線條保有名媛千金般的氣質,
流蘇採調整式的隨性設計,
隨著皮料環扣的高低有不一樣的造型~




這雙鞋我是衝著它的名字選的!!XDDDD
氣質~氣質~氣質耶~!!!
是為我設計的吧~!!!XDDDD




顏色沒有這麼深啦!
比較像上面那張照片,
這張有點背光!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到是粗跟吧!
我又選了一雙流蘇+粗跟!XDDDDD




這雙的顏色就比較符合大眾的要求了~
是咖啡色!



它的流蘇可以自己調位置唷~!
而且只要一晃它就會跟著晃~
好搖曳呀~!!




這雙還有黑色根杏色,
模特兒穿黑色也好好看喔~
不過最後還是硬下心選了咖啡色!
還好沒讓我失望!!





每雙鞋的名稱都幫大家設好了連結囉~
大家喜歡哪雙呢??

Bonjour的鞋真的都好棒!
剛剛找連結的時候又差點手滑!XDDDDD


Bonjour賣場還有更多美鞋唷!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