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跟設計師Vita的合照!
我們合照的過程實在有夠好笑的,
最後再來跟大家說!

我之前就一直在說我的布丁實在嚴重,
終於給我逮到機會上台北去Let's hair改頭換面一下!!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變髮前的頭髮實在是糟到不行




大布丁+懶得整理的捲度+原本染的落漆掉色,
整個呈現一種很無神的氛圍!

Vita討論之後決定除了染髮以外,
還要把我的捲度修改一下,
讓他變得比較向內彎的樣子!




修完之後就要開始染髮了!
染髮前Vita先幫我把耳朵先用可愛的藍色耳罩罩起來,
避免染劑沾到耳朵太刺激!




因為我這次要染漸層的髮色,
所以很搞剛,
要先染接近頭皮的部分,
等不曉得幾十分鐘之後在上下半部的染劑!
(我等待時間都在發呆沒有計時所以不清楚時間啦!)




染劑全部上完之後就長這樣囉!
我發現每一家染頭髮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我之前去有一些會用保鮮膜把頭整個包住,
有些會用大台的烘照幫你烘一烘,
Let's hair完全沒有這些繁複的步驟,
完全走自然路線!!XD
上完染劑就放著等就對了!



等待的時間我隨手拍了一下店內。
整個非常隨意!




染好了染好了!
還是半成品就迫不及待拍了好多張!




因為我中分膩了,
所以想換回旁分,
剪完瀏海才算是真正完成喔!!



大功告成!
給大家看一下兩台相機拍起來的感覺,
色調不太一樣,
真實的髮色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就是頭頂比較偏第一張圖,
髮尾比較偏第二張圖!XDDDD
不然你以為我幹嘛放兩種色調相機啊!!XDDDD
漸層的感覺在光下還滿明顯的!




一開始跟大家說的,
要跟設計師合照的時候,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我朋友技術太差,
他對焦都一直對到後面,
所以人物就變得很模糊...
搞得我們合照超久的!
還玩起了自拍哈哈!XDDD




不免俗的還是來一張對照圖囉!!
這髮色好有質感喔啦啦啦~




最後附上Let's hair西門店的資訊喔!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62號2樓
電話:(02)2314-5353

他們是採預約制的喔!
想變髮就快打電話去預約吧!
如果不知道有什麼髮型跟髮色適合自己,
也可以先到Vita的相簿去看看今年流行什麼樣的髮型喔!

染髮細節也可以看Vita的網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