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素顏~!!!
呵呵~
有被騙到嗎?
其實我有偷擦這個啦!!
DEPAS無暇礦物BB霜~
看起來超自然的對吧!!

其實我很怕用BB霜,
原因是因為幾年前BB霜剛出來的時候很火紅,
標榜是化妝品也是保養品
然後可以修飾肌膚的缺點又不會有妝感
就像素顏但是有美肌

當時我老媽在購物台買了十幾條,
說給我跟我妹一人兩三條,
我一用,
「哇cow超白的!」
這句話不是稱讚,
我擦上去就像要去演日本藝妓一樣,
臉白得像鬼一樣,
超不自然又醜,
根本就不像廣告說的那樣!
從此以後我就對BB霜敬謝不敏。

直到我遇見
DEPAS無暇礦物BB霜。
前幾天有幸得廠商邀稿,
可以體驗這瓶BB霜,
讓我對BB霜完全改觀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吧!


盒裝包裝很精美吧!
包裝敘述產品用途跟你們說一下,
「遮瑕、隔離肌膚,上質美妝,無妝感的自然膚觸
真的無妝感,
沒有不實廣告喔!!

包裝拆開後長這樣~


很有質感的古銅金色瓶身,
貼紙也是可愛的小熊熊項鍊!
容量50克,
保存期限未拆封3年。



很貼心的封口有包膜
衛生又可以確定是全新的!
童童有在小屈看過有人直接把洗面乳(非試用品)拿起來試用!
從此以後我買東西就會疑神疑鬼,
想說這會不會是別人用過的!XDDDD

它的製造日期(5/23)也很近喔!
很新鮮~!
我是5/26號拿到的,
廠商5/25號寄的,
代表商品才出廠兩天就馬上送到消費者手上耶!!
不只吃的東西要新鮮,
擦在臉上的東西也要新鮮啊~!

試在手上


看起來很白齁!
好啦!
雖然他有淡淡的味道很香
但其實我看到的時候也有點嚇到!XD



講了這麼多還沒看我素顏!?
好吧!
不要逼我再說一次我的瑕疵!
黑眼圈、雀斑、膚色不均、暗沉、泛紅、毛口粗大......
總之就是很糟!




擦的方式我一樣是用手推,
雙手萬能~!!!
BB霜看起來跟我的膚色差很多齁!
我還在緊張......

當我整個推開的時候,
準備迎接藝妓出場~~

咦咦咦???



咦咦咦咦????
藝妓呢?
還是我的臉呀~!!!(灑花)
我心花怒放啊哈哈~!
超自然、無妝感,
但又能修飾膚色

怎麼會這麼好用!?

對照圖


左邊是素顏,
我的雀斑沒救了,
連遮瑕膏都遮不住就別為難人家BB霜了!
但你看,
黑眼圈有淡了,
鼻翼紅紅的也不見了
膚色均勻多了
下巴的痘疤也看不太到了!!



右臉的雀斑比較多,
但是比較淡的雀斑也有遮掉了
遮瑕力算很不錯的!!
妝也輕透
擦完後也不會黏TT
很清爽~!

帶個假睫毛就可以出門了!




我沒上蜜粉喔!!
一整天幾乎沒什麼脫妝,
只有我擤鼻涕所以鼻子旁邊的有點掉,
但其他的地方都還很完整!!
對不起回家忘記拍照就卸妝了!(跪)

雖然說是邀稿但我真心地覺得好用
推薦給追求自然妝感又怕繁複化妝手續
的女孩們囉~!
現在特價只要399唷!
快去搶購吧!! 

yahoo賣場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212820124
pchome賣場 http://store.pchome.com.tw/puroskincare/M07791506.htm

童童碎碎念

我最近的頭髮實在很糟糕......
是該找一天去好好整理她了!
最近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我的大布丁跟亂髮!!

雖然布丁頭很醜但是還是請大家幫我推推喔!!


產品由廠商提供,童童試用分享~
純屬個人心得感想,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