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
給大家來拜個晚年~~

我好久沒發文了,
其實我現在也是硬著頭皮上來寫文章的,
童童2月就要考IELTS了,
現在只要一天沒有念書就覺得很恐慌,
然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罪惡感超重的......
所以我現在要趕快趕完文章之後就要繼續念書了~!

這段時間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可能一週只有一篇到兩篇文章,
等二月我考完就會恢復正常囉~!!
最近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還有童童準備IELTS的心得也會補給大家唷~!



今天童童就算背負著罪惡感也要上來發文的就是這個啦!!
大家一點也不陌生的AVIVA~~
這罐水晶瀑布凍膜霜我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偷偷跟大家說,
童童的保養品其實超多的,
都用不完,
但是AVIVA我幾乎沒有庫存了,
因為他們家每一樣產品都好用到令人感動啊!!



我很喜歡他壓頭的設計,
輕輕擠兩下剛剛好就是全臉的用量!



質地是很札實的霜狀,
但是一點都不厚重,
有凝膠凍膜冰冰涼涼的感覺!



吸收度非常好,
塗上去馬上就吸收了!

我有給NINI用過,
他平常最怕的就是保養品黏膩,
所以常常都只有噴化妝水,
這罐她用過之後也讚不絕口,
一直嚷嚷著:完全不會黏耶!!



每次介紹到AVIVA都一定要講一下他的天然成分啦!!
成分天然不刺激,
而且還有添加很多保濕美白功效的成分!!

特殊霜體面膜:可天天使用,保濕、 滋潤、舒緩肌膚,水分豐沛的劑型,迅速有效滋潤皮膚表面和深層。

加拿大柳草:在艱困氣候條件下生長,因此發展出特有的保護作用 ,使自身能在惡劣環境中生長 ,其萃取液能舒緩肌膚。

鎖水磁石:具有同人體皮膚角質層非常相似的組成結構,應用皮膚表面時,能夠立即與皮膚角質層相結合,即使用水沖洗也能夠輕易洗去,就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還能發揮強效水合作用,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TEWL),並從外界環境吸水,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達到增強皮膚鎖水能力。

燕麥β-聚葡萄醣:修護、保濕、提升肌膚防護力。

銀杏萃取液:抗氧化、抗皺、保護肌膚。

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等植物複方精華:嫩白肌膚。




還有一點很棒的是他的瓶子是真空無吸管式的,
非常衛生,
而且不管你要正著擠倒著擠,
任何角度都可以輕鬆擠出來,
就算你想要躺著保養都沒問題!!



童童通常都是把它當成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直接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去睡覺了!

他說是晚安凍膜但我一點都沒感覺,
我反而覺得還比較像凝霜之類的產品~
因為童童以前用過的晚安凍膜都會像是有一層東西敷在臉上,
很不自在的感覺啊!!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超好吸收的!!



延展性很夠,
很好推開~~

也可以厚敷一層然後過15分鐘洗掉,
但我覺得這樣好浪費,
反正我原本的用法就很好用了,
就讓它在吸收吸收吧~!!



剛擦完是這個樣子,
有沒有發現完全不油!!
這是還沒有完全吸收的樣子,
摸起來有點水水的,
但是不會油也不會黏~!!

我頭髮還是濕的所以先去吹個頭髮~~!!



吹完頭髮之後瀑布凍膜霜也吸收得差不多了!!
摸起來超股溜的!!
皮膚超細緻!!
毛孔也像吸飽水一樣,
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隔天上妝超好上的~!
底妝超服貼超持久!!

附上連結貼紙,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AVIVA逛逛,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平價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