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乖乖發文唷~!!
雖然說我2月初就要考試了,
但我還是盡量有空就上來發一篇文章!!
有沒有很感動!!!

其實寫文章也算是我一個放鬆的時間啦!
最近真的一整個現在英文的世界,
聽到的看到的通通都是abc,
然後我現在就連跟朋友聊天,
明明大家都是台灣人,
就偏偏要用英文打字,
搞到我現在用中文打字聊天都有種怪怪的感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的新歡~!!
Kanbi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Kanbi來自日本,
是專為現代女性量身設計的保養品。
以最優質、菁萃的成分,
最簡單、方便的保養程序,
讓現代女性只要用少少的時間,
即可擁有美麗的肌膚。
Kanbi適用於各種膚質、各個年齡層,
可以單獨當成全校精華乳使用,
也可以是搭配其他產品合併使用的精華乳。



Kanbi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有兩款,
清爽型跟滋潤型~
大家都知道童童是敏感乾肌,
冬天最怕乾燥了!
所以很適合用滋潤型的!!

它很特別的一點是一瓶全效型的保養品,
一瓶可以抵四瓶(化妝水、精華乳、乳液、面霜),
超方便的!!
這種全効保養品最適合旅遊了!
只要帶一瓶就夠了~!!



它的瓶身設計也很特別,
一開始我沒注意到這個標語,
擠的時候都擠不出來,
我還以為我拿到的是瑕疵品,
原來是為了衛生考量採用特殊真空瓶!!

除了外包裝以外,
Kanbi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的成分也很安全,
不含酒精、化學香料、色素、礦物油及防腐劑。



質地是凝霜狀,
很好推開~
有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天然香味,
聞起來心情就好好!!



它的延展性很好,
大概擠個兩下的量就可以擦全臉,
質地很滑潤很好推~



吸收度很好!
我著實有嚇一跳~!!
因為這種全效精華乳又是滋潤型的,
通常會有點偏油膩,
我完全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
所以我已經做好會有一點油油的心理準備了,
但是Kanbi完全不會耶!!
擦完之後肌膚馬上就有保濕滋潤感,
但是一點都不黏膩!!
很快就吸收了!!



這罐的保濕度真的不錯~
保濕做好是冬天最重要的課題,
肌膚吸飽水之後自然就會有亮白感~~



最後附上一些商品資訊,
從12/16開始原價1480的 Kanbi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特價999唷~!
折扣大概有到67折,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現在購入!!

官網: http://www.kanb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