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真的到了耶~!
學校的花都開了,
我在上課的路上都看得到蝴蝶翩翩飛舞~!!
春天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耶!
心情一好做什麼都好了,
童童以前都很懶,
每次的妝容除了大地色還是大地色,
但是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童童分享了很多五顏六色的眼妝!?
因為春天到了嘛~!
春天不管你畫紅色紫色綠色藍色的眼影,
感覺都很適合啊~!

童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妝容也是很適合春天,
很春意盎然的粉色綠色系眼妝,
這個妝我好喜歡喔~!
很特別不落俗套,
而且不會很濃~!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趕快跟大家分享步驟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顏,
我最近過敏有點嚴重,
我只要一到換季就一定會過敏,
醫生說我是對陽光跟風過敏,(也太悲慘)
所以盡量不要讓臉一直曬太陽跟吹風,
但是戴口罩好熱喔……
怎麼辦好呢!?



這是上完粉底液的狀態,
我喜歡用上完很自然的粉底液,
遮瑕效果沒有很強但是就是很自然,
膚色均勻很多!



由於粉底液是走自然路線,
所以遮瑕就很重要了!
童今天用的是Beautymaker 魔法光亮遮瑕筆,
把它畫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就可以了!
我是用在黑眼圈、鼻翼及嘴角的地方~


接著再用指腹輕輕推開就好~!
你看這款遮瑕是不是也很自然,
感覺就是我原本的膚色嘛!!



底妝最重要的就是這一步,
上粉餅定妝~!
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有SPF20的防曬,
現在的粉餅都有做防曬係數,
一定要的啊!
這樣補妝就順便補防曬多方便~!



這盒粉餅遮瑕力也很夠!
左手邊(也就是右臉)有畫,
另一邊還沒上粉餅,
膚色的美感是不是差很多!!?



再把另一半的臉補上粉餅之後,
底妝部分就完成了~!
妝感很自然很輕透對吧~!



接下來,
照慣例畫一下內眼線,
今天的妝容比較清新,
所以內眼線的部分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
不要用黑色喔!
黑色的感覺會太銳利!!



外眼線的部份我們直接用綠色眼線筆來畫,
Beautymaker
 星空幻彩煙燻筆很好用!
很好畫很顯色,
而且不暈染!



眼線畫完之後接下來就很簡單了,
上眼皮直接用粉紅色眼影畫滿眼窩~



下眼皮的部分用蘋果綠畫在下眼線的地方,
眼頭用銀白色眼影打亮就完成了!

眼妝的部分是不是很簡單~!
而且因為都是眼影,
所以卸的時候會很好卸!
只有內眼線的部分要稍微注意一下就好!!



接著上完腮紅之後別忘了上唇膏!
用的是Beautymaker 超水嫩清透果漾唇膏,
我原本想說要不要在上一層唇蜜,
結果我發現完全不用!!
這支唇膏的效果比唇蜜還要好~!



你看~
不是很像上唇蜜的感覺!!
完全沒有以往印象中唇膏很乾的情況發生,
反而讓嘴唇更Q嫩的感覺~
超棒的!!



眉毛也別忘了,
以前童童都是用眉粉或眉筆,
第一次用染眉膏,
這支是Beautymaker 美眉修色膏~
(我剛剛打的時候一直出現美眉羞澀!XDDDDD



就這樣,
春天精靈妝完成~!
其實應該頭髮要綁起來會更精靈的感覺,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頭髮,
是妝容~!!



我之前都一直以為這種黃黃綠綠的妝很奇怪,
但是其實他畫起來真的滿好看的!!
決定了!
下次去賞花就畫這個妝~!
大家都在粉紅色的時候我就畫黃綠色精靈妝!!
耶~!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下對照圖好了,
有差很多嗎?有差很多嗎?
該是沒有到不同人的程度吧!XD

OK

今天就到這邊,
各位下次見囉~!


聽童童碎碎念~

前兩天童童去看了復仇者聯盟,
還不錯,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新光現在有買一送一,
連結請見粉絲團~!!

看完之後我就很想看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
結果我看完美國隊長之後只覺得史蒂芬身材很好長的也不錯而已,
對劇情完全無感!!!
等一下來看一下索爾好了~!
希望不會令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