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冷了這麼多天,
終於回暖了!!
天氣好心情好所以昨天就畫了個妝~
還取好了名字~!

原本想一鼓作氣直接寫完它!
但是我昨天也是忙碌的一天,
一整天滿滿的課~
然後晚上去逛了兩家百貨公司,
新光跟大遠百開在一起,
我逛的超開心的~!
但我真的非常克制一樣都沒買!!!!
厲害吧~!!!



先畫好底妝~
有沒有人不太會畫底妝的啊??
有需要童童發一篇底妝分享嗎?
有需要要說喔!!
不要跟我客氣!!



然後話內眼線,
用的是solone的咖啡色,
這支常常用logo都被磨光了!



咖啡色畫出來的感覺會比黑色柔和一些~
一般想要假素顏的人,
畫到這邊就很成功了!!
用咖啡色畫會比黑色更自然!



接下來這個東西很重要~
眼影底霜~~
可以讓眼影更顯色!



他有附棉棒,
但我用過幾次之後還是覺得直接用手比較好塗!
直接塗滿眼窩就好,
它沒有顏色,
所以就放心的大面積塗吧!
 


接下來今天要用的三盒眼影,
其實只需要用到三種顏色,
如果一盒裡面有這三種顏色的話其實也不用用到三盒!XD

左:四季便宜眼影(我忘記是39元還69元了)
中:NYX 眼影
右:SUKI 幻影星光I十色眼彩盤




這盤便宜又好用,
有十個顏色,
我原本是為了仿柯佳嬿在艋舺裡演的小凝妝買的,
因為要一個藍色的胎記所以就買了個便宜的眼影來畫,
沒想到它滿多顏色都滿漂亮的!



用紫色刷滿眼窩的部分,
這盤眼影的缺點就是有些顏色不太顯色,
所以如果沒有用眼影底霜的畫會畫不太上去.........



接著用SUKI這盤十色眼影的粉紅色,
雖然說它是粉紅色,
但是畫出來的感覺比較像銀白色!



把它畫在紫色的上方,
暈染紫色眼影的邊界部分!

這樣上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



接下來下眼影要用到這兩個顏色
偏金的棕色跟粉紅銀白色!



金棕色當作下眼線畫,
然後銀白色打亮眼頭,
就像照片上的位置~

眼影的部分很簡單對吧!



接下來我們要來畫外眼線了,
用的是NAF的眼線液~



用眼線液拉眼尾會比眼線筆拉的漂亮,
可以畫出尖尖的眼尾線條~!



耶~
眼尾拉長長好開心~!!!



接下來拿出腮紅~
ETUDE HOUSE的印章腮紅是我最近的新歡~!
蓋上之後用腮紅刷刷均勻就會很自然!



用法很簡單~
直接像蓋印章一樣,
往臉頰印就對了!



兩邊蓋完好像殭屍喔!
哈哈~!
記得要用腮紅刷刷均勻!!



妝要完整睫毛不可少!
童童都習慣用兩支睫毛膏,
第一支先用Kiss me的纖長睫毛膏,
之後在上一層濃密的,
以前我都用蘭蔻因為很防水,
今天用的是媚比琳的Kitty睫毛膏~



眼妝的部分就完成了!!



我原本想畫一下下睫毛,
但是我實在沒有下睫毛這種東西,
等我去買假的下睫毛再來跟大家分享!



最後別忘了眉毛~
用的是大創的眼影眉粉兩用盤,
那格是眉粉,
其他的是眼影!



畫完眉毛之後整個妝的感覺會更完整!



完成~!
魔幻紫棕妝!!!!



每次都會忘記把頭髮放下來在拍照,
因為畫完之後都會好開心,
就直接一直拍照拍拍拍~~



這個妝好適合開心的笑喔!!
真的是天氣好可以化的妝!
我好喜歡笑瞇起眼的時候這個妝的感覺!!



不知道這次的作品大家還滿意嗎??

最近想畫好多不同感覺的妝,
真的是春天到了,
好想買黃黃綠綠的眼影盤喔!!
今年春天好像很流行黃色的彩妝耶!!


延伸閱讀

[彩妝]兩步驟輕鬆打造小臉+挺鼻!

[連線]台韓偶像仿妝PK-沈杏仁變身小凝

[保養]又到了美白的季節,12樣高回購率美白保養品分享~

[談人生]對不起,我是第一次,所以原諒我吧!



聽童童碎碎念

明天就要二手拍了!!
今天整理了一整天,
發現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我就有一兩百樣東西要賣,
所以我打算就30、50出清了!!!!
大家快來搶便宜~!

小禮物的部分童童跟其他人說好了,
觀光客不送喔!!
只送讀者跟粉絲們~!
這是為了避免大家來的時候小禮物都送觀光客送光了.........
所以結帳的時候我們會問大家是不是讀者,
跟我們笑一笑點點頭就好,
如果露出疑惑的表情我們就歸類為觀光客喔!!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