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拉長長的眼線好好看唷~~
可是卻不怎麼好畫.........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太會拉眼線!!
怎麼拉就是拉不出前面粗粗後面細細的眼線,
但是沒關係,
如果你怎麼樣也學不會,
那我們就不要學了!!

跟著童童來畫今天的妝,
就算你不會拉眼尾,
你也可以頂著漂亮的眼線出門去!!



底妝先畫好了~
用的是Xantia+CAZANNE粉盒,
介紹請參考:
[底妝]窮學生特輯之10款平價好用粉底單品~



然後我們就直接進入重點了!!
這次的眼線我們不用畫的,
直接貼~~
它叫NOBLE 超亮眼眼線膠條
童童第一次在小三美日看到的時候覺得好有趣,
然後很心動就手滑了!XD



其實我一開始想到的除了可以很方便的就處理好眼線之外,
重點是因為我眼睛很容易暈眼線,
有了它眼妝可以非常乾淨不暈染!!



它的膠沒有很黏,
不會傷眼皮,
但是也很足夠了,
只要不私下來重覆黏貼,
它貼一整天都不會掉!



童童研究了好久,
這種貼法最自然,
你們一定會問我,
看起來超怪的哪會自然,
別急別急~
我等等就解釋給你們聽!!



先看看她眼尾的弧度,
是不是很美!!
平貼著眼睛順順的往外拉,
好漂亮唷~!!



給大家笑一笑,
半成品是這種好像的樣子,
看起來好衰喔我的天啊!XDDDDD



接著拿出眼線筆,
把眼頭空空的部分(紅框)填滿~!
眼線筆的選擇請看:
[彩妝]開架好用眼線筆大評比+簡單上手內眼線畫法



將將~
眼線的部分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自然!!



雙眼皮的孩子剛剛好可以卡在眼皮摺處,
變成有點韓風的粗眼線,
單眼皮的人更剛好,
可以直接取代雙眼皮貼了,
等於畫了眼線又有雙眼皮,
一舉兩得多好!!



眼睛閉起來就是長這樣,
還有一點縫隙如果在意的人可以把它填滿一點~!



接下來上一點眼影會自然一點,
這次用的是新入手的眼影盤,
SUKI 幻影星光十色眼影盤



總共有十個很實用的顏色,
沒有奇奇怪怪的顏色,
算是非常實用的一盤眼影!!



童童前兩天用標記愛心的這三個顏色簡單的畫了個妝,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我們用最左邊三個顏色,
紫色系的來畫~!



先用1的深咖啡畫在黃框框處,
眼線部分也蓋一點比較自然。
再用2的深紫色暈染整個眼窩,
最後用3的淺粉紅來打亮眼頭就大功告成!



給大家看完妝的照片~
是不是很電眼!!



睫毛的部分童童沒有畫,
純粹是因為懶惰不想卸很久!XD
如果覺得睫毛太空的人可以貼個假睫毛就好囉~!



不過沒有重重的睫毛,
眼妝看起來好乾淨唷~!
我還是好喜歡眼尾這個弧度,
好漂亮好漂亮~!



眼線用貼的是不是很簡單!?
這樣不會畫眼線的人也可以輕鬆畫出漂亮的妝了~!


延伸閱讀

[美妝]眉毛好重要!2分鐘輕鬆修出韓系濃眉~

[彩妝]氣色好了人緣就好了,只要5分鐘~擁有好氣色不是難事!

[仿妝]輕熟OL妝,沒有李大仁也可以變身程又青!


聽童童碎碎念

童童從寒假開始學開車,
因為寒假比較短,
所以我都一天上兩堂課,
也學得差不多了,
前兩天去道路駕駛,
好緊張喔~~
而且超多阿伯不守交通規則隨意穿越馬路,
機車騎士也好可怕!!
大家以後騎車走路請靠邊走,
體諒一下新手駕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