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仿妝仿上癮了!!
沒多久之前才仿過又青姊,
(請見[仿妝]輕熟OL妝,沒有李大仁也可以變身程又青!
今天又來仿女藝人的劇中妝了!!
大家看了首圖有沒有猜到一點眉目了!?

蘇律師:你標題都打這麼明顯,大家一看就知道了吧! 


這次的妝文是跟小馬的連線唷~!
機緣就是某天在跟他聊MSN的時候說想仿妝,
我一直跟小馬說她好像豆花妹,
我就一時興起想說不然來仿一下豆花妹的新專輯造型好了!
然後小馬就說好像很好玩,
也幫我想了我可以仿的藝人!
於是乎就有這兩篇的出現~!!
 


猜到沒?
這次仿的是小資唷~!!
其實說是小資也不全然是小資,
應該說這次是仿柯佳嬿~!XDDDDD

除了柯佳嬿在小資女孩向前衝裡的造型外,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艋舺裡面的妓女小凝吧!
大部分的人應該跟童童一樣,
第一次注意到柯佳嬿是因為她演了艋舺的這個角色,
跟一般我們印象中的風塵女子不太一樣!
總是靜靜的在角落不想被別人發現。


那~
我們就從小資女孩沈杏仁開始吧~!
 



首先是素顏,
ㄟ不是,
我已經上好底妝了!XDDDDD

今天的嘴唇沒有血色耶!!
一定是因為太冷了!



沈杏仁的妝很淡喔~!
所以眼線部份我們只要畫內眼線就好了!!
記得眼頭的地方也要往前畫一下,
這樣眼睛會變比較大!!



接著用咖啡色眼影畫在眼褶處,
不用畫太多太高,
大概畫眼褶的一半左右就好!

下眼影的部分,
用同一個顏色在一般畫下眼線的部分畫一條細細的線~

眼尾的三角形也要用咖啡色眼影填滿喔~! 



就像這樣,
不用畫太多太重,
沈杏仁的妝就是清清淡淡的!



眼妝很淡,
但是眼神已經有出來了,
就是因為眼尾的三角有填滿,
在加上下眼影有貼著下睫毛根部描繪,
只要抓住這兩個重點,
就算眼妝很淡也可以很有神~!



接著上睫毛膏!

童童習慣在還沒開始畫任何眼妝的時候先將睫毛夾翹,
這樣才不會把睫毛夾用的髒髒的,
而且眼妝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剝落了!



最後,
換上襯衫
豎起馬尾
畫上柯佳嬿左眼的美人痣
小資女孩沈杏仁就完成啦~!!



喔對了~!
痣的部分我為求自然,
是用咖啡色眼線筆畫的,
畫完之後再用粉餅輕輕地蓋一層,
痣上面有粉就會比較像本身就存在的了!!



仿妝不免俗要來對照一下,
我今天看這張劇照的時候發現,
我的鼻子形狀跟柯佳嬿的鼻子好像喔!XDDDDD
鼻骨突起的部分也一樣耶!!
在中間有一塊隆起的地方~!!



這張的杏仁妝好像比較濃!XD
眼尾有拉,
下眼線也是用眼線液畫的~
不過我們的襯衫好像!!


看完杏仁接下來我們要直接變身小凝囉~!
準備好沒??

首先先將馬尾拆掉!! 



上眼線的地方加外眼線
可以畫粗一點沒關係,
小凝是在風月場所上班,
晚上妝要畫濃一點才會顯眼!!

下眼線也補上1/2~!



左邊是小凝右邊是沈杏仁,
大家有感覺到差別了嗎??



接著眼影的部分,
我們要用到粉紅色銀白色的眼影~
圖片打箭頭跟愛心的那兩色!



用眼影刷將粉色眼影大片的刷在眼窩上,
多上幾層,
讓粉紅色明顯一點~!



再將銀白色打在眼頭ㄑ自部位,
打亮~!



眼妝部分也很簡單就完成了!!
其實這個妝也滿適合喝喜酒的!!XD

唇部的部分原本應該要用大紅唇膏的,
但是童童沒有.........
所以就用桃紅色代替了,
紅色真的比較有感覺.........(殘念)



大家有看出這張照片跟上一張哪裡不同嗎?

蘇律師:白柚比較多顆

大家不要理蘇律師的冷笑話,
回到臉上來,
眉毛也畫上去囉~!



最後是重頭戲了!!
請再把眼影跟眼影刷拿出來,
我們要用藍色
沒有珠光的藍色喔!!

藍色用來畫小凝的胎記~



先把範圍大概抓好之後,
就直接把眼影塗滿這個區域!



刷完之後記得用手指暈開,
讓顏色均勻一點,
這樣比較像胎記!



完妝!!!!!

喔對了~
頭髮跟杏仁的分線要分不同邊
因為小凝的頭髮要來遮住她的胎記!!



我正在醞釀小凝憂鬱的氣質~~



這個表情我原本覺得很簡單,
結果拍了一百多張沒有一張像的!!
這張是最相似的~!!!
大家將就一下齁~!XDDDDD



其實啊~
這個妝看久了也滿好看的嘛~!!
而且有個這片藍藍的胎記別有一番風味耶~!!
卸掉之後反而就拍不出這種感覺了~!!



是不是是不是~!
這個妝大家一定要學一下!!
而且粉紅色還可以招桃花唷~!



既然小凝不喜歡她的胎記我們也來學她用頭髮蓋一下!!
蓋半邊臉有另一種性感的風情耶~!
我自己說會不會很不要臉!XDDDDD



今天的兩種妝容不知道大家還滿意嗎??
大家如果還有想看什麼樣的文章可以跟童童說,
千萬不要客氣!!

還記得童童一開始就說了,
這篇是跟小馬的連線文喔~!
其實~~
小馬最後不是仿豆花妹!
大家猜猜是誰!?
想知道嗎??
自己去看囉~!
非常精彩唷~!!!

GO TO 小馬的連線妝文


延伸閱讀

[彩妝]開架好用眼線筆大評比+簡單上手內眼線畫法

[彩妝]親愛的~沒有眉粉你要我怎麼畫眉毛!

[彩妝]窮學生必買之12款愛用便宜開架式美妝

所有妝文點我~



聽童童碎碎念


1、下禮拜會有很多文章唷~!!
   這禮拜太偷懶了,文章量好少唷~
   下禮拜就不會囉~童童盡量讓大家每天都有新文章看好不好!?

2、童童最近都在拍畢業照,
   從大頭照、藝術照、團體照,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真的有要畢業的感覺了耶~!
   等通通拍完來發一篇畢業特輯好不好?

3、來粉絲團跟我一起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