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差點生不出來~!!!
呼~!

最近偶像劇好紅啊~
說什麼也要來趕一下風潮!!

老實說我原本是想仿小資的沈杏仁,
但是在粉絲團上問大家,
大家對於又青姊的反應比較熱烈,
所以~~
應觀眾要求,
大家一起來變身程又青吧!!



首先需要用到的東西是這些~
底下每一個步驟的時候會仔細來介紹這些彩妝品,
大家要記得一般眼妝底妝要用到的東西之外,
還要另外拿假睫毛眉筆喔!!



首先一樣是素顏加睡衣~



在化妝之前一定要記得先打底,
不只是加強防曬,
也可以保護肌膚直接接觸粉底!

用的是LOREAL的隔離霜~!



均勻地用手塗勻就可以了!



粉底部分我是用萊慕思的全時無暇防護霜,
其實也就是BB霜,
他一組就是兩罐,
一罐自然肌一罐粉嫩肌,
自然肌比較白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肉眼看不太明顯!



我喜歡把他們兩個混在一起用,
比例是1:1~!




點在臉上用手推開就好~
也可以用海綿~
延展性很好,
很好推~!



遮瑕力很棒!
所以我就沒有用遮瑕膏另外遮黑眼圈了~!
而且我覺得很值得說的是,
這個妝帶一整天都不會覺得臉很乾脫妝,
代表這罐BB霜保濕力很夠!
冬天用很適合!!



BB霜後用粉餅定妝,
用的是ETUDE HOUSE的粉餅,
它香香的~~
而且有個水蜜桃好可愛~!XD



我先用刷子刷一層之後,
再用他附的粉撲輕壓定妝,
因為老實說它的粉撲我覺得抓粉力不夠,
很難直接上粉!



這樣底妝部分就完成了~!
簡單吧!!


再來就是重頭戲眼妝的部分囉~!



眼線部分拉一條有些先上揚的上眼線,
眼頭部分別忘了也要往前畫喔!
不用畫出來,
不然看起來會太兇,
內眼線的部分也別忘了要補滿,
不會畫的人也可以參考這篇~

[彩妝]開架好用眼線筆大評比+簡單上手內眼線畫法


對了,
眼線筆是用NAF的~!



接下來在上眼影前,
有個好幫手,
就是眼影底膏~!
可以讓眼影更顯色!!

我是用CEZANNE的~!



用他附的棉棒塗在眼皮上就好,
不用塗太多喔!!



接下來我們眼影需要用到這三種顏色,
1淺咖啡
2深咖啡
3香檳金

左邊那盤是NYX,
右邊那盤是INTEGRATE~



眼影的畫法用動畫給大家看了,
先用1淺咖啡塗滿眼窩,
再用2深咖啡塗在眼窩前方及後方,(如圖示)
最後用3香檳金塗眼窩在正中央打亮。



下眼影的部分,
第一步先用2深咖啡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線,
就是用眼影取代眼線的意思!
再用3香檳金打亮眼頭部分!



又青妝少不了的就是假睫毛,
這次是用茉莉魔力的M04,
比較自然!
上班嘛~
帶太華麗的也不太好!!



熟女的腮紅都是橘色的!!
這盤CEZANNE的腮紅有雙色,
1是粉膚色
2是橘紅色



將1粉膚色打在笑肌的部分,
再將2橘紅色畫在臉頰部分,
除了好氣色以外,
還可以有小臉修容的效果喔~!!



嘴唇的部分用粉色唇膏帶出氣色~!

我是用雅詩蘭黛的~



唇蜜也用粉色來帶出僅存的一點點甜美!XDDDDD
畢竟只是『初老』而已,
還保有的少女心就低調地用在嘴唇上吧!!

唇蜜是上山採藥的!



最後別忘了眉毛~
資生堂的六角眉筆便宜又好用~
隨便在眉毛上畫幾道,
然後再用棉花棒暈開,
就非常自然!!



又青妝完成~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也默默地把睡衣換成稍微有點正式的衣服了!?

蘇律師:你這樣誰看得到你穿什麼衣服 !?


既然是仿妝,
不免俗也要來仿幾張照片上的姿勢跟表情啊!!
接著看下去吧!



這個姿勢我怎麼歪頭都不對!
不是太高就是太低,
不然就是不夠側,
失敗!



這個就是首圖的那張,
我有很努力想要像林依晨那樣笑得露出下排牙齒,
但整個很像顏面神經失調,
怎麼笑都笑不出那種感覺.........

不過我左右眼笑開的弧度我覺得滿像的,
左眼(後面那隻眼睛)有比較瞇!XDDDDD



打戲的劇照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雖然沒有李大仁給我靠著,
但我還是摸嘴角摸得很開心!!XDDDDD



好啦~
我知道大家還是愛李大仁,
所以還是放了一張有大仁出沒的圖片,
滿足一下少女們的情懷!!XDDDDD

最後要給大家打氣一下,
雖然說李大仁這種角色是只會出現在電視裡的角色,
不過只要有心,
你也可以變成程又青!!

我不是說仿妝或什麼外在的樣子,
而是又青的心態及很多想法很值得我們學習!

李大仁:程又青就算受傷,也會想到人家的優點。

每次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時候,
都會覺得又青講的話總是能觸碰到我的心,
我想應該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XD



延伸閱讀

[彩妝]好畫又好卸,2分鐘完成之極簡易妝容

看所有的妝文點我

[髮型]戰勝炎熱秋老虎,怎麼綁都清涼的四種丸子頭不同綁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