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發了瘋才用這張照片做首圖!
讓大家看到我的肚肚了真是不好意思~~

只是效果實在太明顯了,
不給大家看一下對不起自己,
前前後後腰圍差了1.5吋吧!
差不多是4~5公分!!
聽起來很少,
但是視覺效果差超多的!!


大家一定很好奇童童是怎麼辦到的吧!?
別急別急,
我一樣一樣跟大家分享!! 





一、塑身衣 




第一步先穿起塑身衣~
 
一般塑身衣有袖的都是差不多七分袖,
另外還有一種是無袖的,
無袖的比較適合夏天穿,
有袖的冬天穿可以保暖又可以兼顧到手臂的掰掰肉!



穿上去之後會完全貼合身形,
有小贅肉的地方通通會被包住!
而且腰會變細胸部會變大!XDDDDD

注意穿的時候要由下往上穿喔!
從腳的地方套進去,
像穿洋裝這樣!

這樣才能把腰腹的贅肉通通往上推到胸部去啊!!

 

給大家看一下塑身衣細部的部分~
 
胸部部分質料比較薄,
下緣有作集中托高的彈性設計,
這就是讓胸部UPUP的小秘密~!

背部有做加強支撐,
可以調整體態! 


腰部的部分最重要了,
是做蜂巢狀的壓力設計,
不容易鬆掉,
也可以很緊密的貼合腰腹的肌膚!



這件塑身衣不只可以塑身還可以保暖喔!
我周末去看棒球的時候,
坐在最高的看台,
我只穿一件薄長袖加這件塑身衣,
有風一直在吹,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冷!!

它除了把肉包住以外,
還可以把熱能鎖住,
這樣冬天穿少少的還是可以很保暖!!



二、馬甲
 


其實塑身衣就有效果了,
但是如果還要有更細腰跟爆乳的效果,
就要動用到馬甲了!!

馬甲除非你是去訂做,
否則一般市面上固定尺寸的都會做好幾排扣子,
你可以自己調整自己適合的鬆緊度,
千萬不要太緊了還硬扣!
有點緊是正常,
但是太緊了血液循環會不好,
如果瘀青事小,
組織壞死就嚴重了!!
所以千萬不要為了愛美逞強喔!! 




馬甲也有分很多種,
全身半身,
有罩杯沒罩杯,
我這件是半身沒罩杯的,
好處就是穿脫方便,
缺點就是站站坐坐行動久了容易往上捲,
整件的就比較不會!
看大家在意的點是什麼!!

 


這件我穿兩三年了,
一開始穿超不習慣,
覺得吃東西都吃不下,
不過久了就習慣了!!
我都冬天才穿,
夏天穿會很熱!



重點是我看到這個數字就好開心啦~
哈哈哈!!!




三、塑身褲
 


上半身介紹完了接著就是下半身啦!!
有塑身衣當然也有塑身褲啦!!
很多人很習慣穿塑身褲不習慣穿塑身衣及馬甲,
但是我剛好恰恰相反耶!XDDDD

應該說我喜歡穿短褲,
塑身褲對我來說有點拘束~
不過它對於顯瘦的效果實在是非常強大!!



一般黑色內搭褲其實就有顯瘦的效果了,
這件塑身褲有280D,
它沒有分尺寸,
彈性非常好,
我平常穿S號的褲子,
這件穿起來就很包腳了,
平常如果穿較大尺碼的女孩穿效果一定更好!!



塑身褲跟一般內搭褲不一樣的部分就是這些小細節啦!!
 
整件的側邊都有做螺紋彈性加壓設計,
在膝蓋和腳踝的部分也有特別做和側邊一樣的螺紋設計,
屁股部分還做了翹臀的支撐網!!



我只能說我的腿像肉粽一樣被綁住了!!
這樣就完全不用擔心鬆弛的問題了吧!XDDDDD




四、美腿襪 



講到懶人塑身,
怎麼可以少了它呢?
美腿襪大家一定知道是什麼吧!!

穿起來大家就一定知道了啦!!




之前我發瘦小腿文的時候有介紹過美腿襪了,
但是跟照片上的是不同牌子的,
這個是我的新歡~!
差異在哪等一下就會知道了!!



這雙除了在膝蓋部分跟一般的一樣都有做好活動設計外,
還在腳背的部分多做了一圈鬆緊,
讓襪子比較不容易因為走路而滑動!



最特別的是腳後跟的部分有精油凝膠,
除了可以滋潤腳跟,
讓後腳跟滑嫩以外,
整雙襪子也有一股清爽的香氣!!
可以讓人很放鬆~!



除了雕塑腿部線條以外,
美腿襪還有紓壓的效果喔~!
走路一整天後穿上美腿襪睡覺,
隔天腳也比較不會痠!

只要有這四樣小幫手,
就可以簡簡單單輕鬆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囉~!


好多人問塑身衣的牌子,
就在這裡回答囉~!

童童介紹的塑身衣褲是這個牌子的,現在還有優惠喔!!

YAHOO:【魔塑女人】翹臀美腿穿搭超值組(任選2組-4件) $888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8145 

MOMO:【魔塑女人】240D纖塑機能-七分暖暖衣(期間限定2入組) $598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11382&str_category_code=1417800021&mdiv=1417800021-bt_9_002_01&ctype=B&Area=DgrpCategory



延伸閱讀 

[塑身]小蠻腰養成術,每天簡單四步驟~

[塑身]簡單五招~擁有纖細小腿不是難事!

[塑身]簡單美腿操,四招輕鬆擁有勻稱纖細大腿!


聽童童碎碎念

最近發文的速度有點緩慢,
抱歉實在是因為事情太多了!!
我一直以為大四課少會很輕鬆,
沒想到要忙的事情更多!

話說~
新社花海只到12/11為止喔~
有沒有人想去還沒去的要把握時間!!
童童跟蘇律師週末會抽空去看唷~!
希望會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