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跟AVIVA的第二次合作~
不得不說,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繼上次的美白安瓶之後,
這次的完美多元精華液也是讓我讚不絕口!!



我原本是先開始用大瓶的,
結果那天拍完首圖之後,
我一不小心就把他打破了!
我一整個心痛啊~!
然後非常後會為什麼我不是先開小罐的~
至少這樣還可以留下容量較多的大瓶裝......



既然這樣也沒辦法,
我也只能用小罐的跟大家介紹,
小罐的拆解方式跟美白安瓶的一樣~
沒有fallow到的人快去複習一下~

[保養]讓肌膚白的健康-AVIVA美白安瓶

他的樣子就是大罐的美白安瓶!XDDDD



內容物是褐色的,
我一定要說一下這個褐色液狀物體~
小瓶的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之前用大瓶裝的有發現他有懸浮物,
我想說是不是壞掉了還寫信去問AVIVA
他們還很熱心地打電話來跟我解釋,
因為多元完美精華液是全天然的成分
所以會有像泡茶葉及燉中藥一樣殘留的粒子,
正因為越天然的成分越難控制,
所以他們的商品可能不像其他參與化學原料的保養品那麼美麗,
但是效果絕對一點也不減喔!!



洗完臉之後上完化妝水,
再將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輕輕地均勻塗抹於臉上,
然後再用手掌按壓,
利用掌心的熱度幫助它吸收~



連續使用皮膚會骨溜骨溜唷~!
上妝也會比較持久,
不容易浮粉!


AVIVA官網點我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最後碎碎念~

也九月中了,
童童要開始準備熟面孔小禮物囉~
自認還沒有把握讓童童記住你的人快來跟我聊天吧!
還有已經認識的人也別忘了常來留言,
童童記性不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