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要去用一下頭髮,
這好像變成暑假結束前的必備行程了!XDDDD
我上次染髮大概是兩個半月前的事,
原本的顏色差不多都掉光變成黃黃的,
而且布丁都跑出來了!
等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剛好這天來找芮芮就跟他一起去找他的設計師威廉用頭髮了~!
我們在找這間店(GENIC 西華店)找超久的~
明明就在路口轉的彎就到了,
我們兩個大路痴繞了一大圈~
還好最後安全抵達目的地~!!(擦汗)



好啦好啦~
給大家看到我的布丁頭了~!
我之前染的是亞麻綠
掉光就變成台客的黃色的!XDDDD

威廉就是後面那個藍衣男子,
他那天超忙的~
客人好多~!
但是他還是事必躬親,
不像很多其他設計師一忙起來就什麼都叫助理用!
他完全沒有架子啊真好~



在染髮之前會先幫你做好防護措施,
耳朵包好、額頭用紙張隔離,
連脖子上除了必備的毛巾外還另外多加了一張紙隔離細嫩的肌膚~!!



連頭皮也很仔細地做了頭皮隔離~
一束一束的挑起來慢慢做!



髮尾也先做了染前的護髮~



接下來就進入染髮的階段了!
因為我頭頂的髮色跟其他地方不一樣,
(布丁長出來了)
所以頭頂要先上色,
這樣染出來整頭才會均勻~!



頭頂上完色要先烘一下~



接著就開始染整頭囉~!
威廉認真的樣子有沒有很專業~!!



整頭都上色了~!
在等待的時間我還滿緊張的,
因為看起來好紅喔!!
雖然說我原本就還滿想染紅的,
不過又怕太酒紅會很像歐巴桑,
大家有感覺到我心情的忐忑嗎??



等的時間很無聊我瘋狂嗑它們的餅乾!XDDDD
他們原本有給很多種不同牌子跟口味的餅乾,
我吃過這兩種之後就要他們通通換給我這兩種口味的!
Kid-O大家一定之道就是夾心餅乾,
CHEDDR則是我第一次吃到,
他是起司口味的蘇打餅,
超~~好吃!!
我忘記問他們在哪裡買的了!(扼腕)



終於~
顏色出來了~!
他一邊吹的時候我就一邊覺得好美好美唷~!
不是我很害怕的歐巴桑紅~
而是有點橘橘的感覺~
好好看~!



然後威廉幫我吹了一個好好看的內彎~
砰砰的好可愛!!



這個顏色好像真的有更顯白耶~!
瀏海也剪成往前的瀏海了~
我一再觸碰蘇律師的底線!!XDDD
他不喜歡我往前剪也不喜歡我中分~
但每次留旁分我也會膩的嘛~!!
ㄌㄩㄝ~
不要管他!!XDDDD



我覺得威廉染髮真的滿厲害的~
他調的染劑顏色都很美,
我覺得芮芮這次染的也很好看,
等一下會有她的照片!



這是在窗邊有自然光灑下的顏色,
是不是很美很特別~!?
(我好白~XDDDDDDD)
哈哈~
這樣走出去就不怕撞頭(?)了啦!!



先偷偷給大家看一下芮芮的髮色,
是有點鐵灰色的感覺,
我原本也想染這樣,
不過被她搶先了!XD
想看的孩子快去催她發文!!XDDDD



我趁剪瀏海之前拍了一下中分跟側分,
前分瀏海要一直修實在有點麻煩,
所以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中分或側分,
大家覺得哪個比較適合我?



開學變髮大成功~!!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唷~!

Genic Salo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電話:(02)2713-6188
簡訊or來電預約:0916-494-187



對了~
William也就是威廉也幫童童寫了一篇文情並茂又詳細的文章,
大家也去幫他推一個吧!!(點我點我
內有我的鬼臉照~
可惡他居然偷偷把那張照片放上去了!!XD



最後碎碎念~

好多人覺得標楷體不好看,
所以童童這次換回來無名預設的字體,
大家比較喜歡以前的感覺還是這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