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過幾次的穿搭,
雖然大家看到的是洋裝或裙子比較多,
但是童童最愛的還是T-Shirt配牛仔褲啦!!
簡單方便又實穿!!

今天在畫面上看到童童穿的任何的衣物,
有喜歡想要買的話留言給我喔~
童童會請童童的姑姑幫各位留貨!!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嘛!!


LOOK 1 寶藍合身T+8分牛仔褲



這身打扮是我最常做的一種打扮,
平常沒幹嘛我都會穿這樣,
冬天就把8分牛仔褲改成長褲!XD
夏天的話比起短褲我更常穿七分或八分褲,
因為我怕曬!!

這件褲子我要好好稱讚一下他!
我每次買牛仔褲不太容易買到很合身的,
不是大腿屁股部分太ㄌㄤ,
就是大腿合了但是腰圍又太大!
這件褲子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完全貼合雙腿,
而且很便宜才390!!





LOOK 2 韓國布鞋T+7分丹寧褲



這件T-Shirt質感非常好,
是我姑姑他們這個月初去韓國玩帶回來的,
很透氣但不透光!
偷偷跟大家說童童那天是穿黑色內衣,
完全看不出來齁~~
他的料子用看的就知道很好,
用摸得更是不得了!XDDDDD

衣服的印花是12雙All Star耶!!




LOOK 3 韓國大象T+高腰丹寧短褲



這件T-Shirt跟上一件All Star是一樣的,
只是圖案不一樣,
一樣是從韓國空運來台數量有限唷~~
這大象好可愛!!!!

話說我以前很唾棄高腰褲,
還記得前幾年蕭亞軒剛要復出的時候,
新專輯好像就是穿高腰褲,
當時覺得還好而已,
沒想到幾年之後的今天,
高腰褲熱潮不退啊~~
穿上身感覺腿還真的有變長咧~!





LOOK 4 深綠色帽T+亮黃背心+牛仔短褲




說到帽T我也好多件,
明明帽子都不會戴起來還硬是要買那麼多帽T!
是說這種寬寬的衣服如果沒有連帽的話好像會有一點邋遢的感覺~

雖然說今年很流行下擺貼合大腿的短褲,
但是如果選得不好的話很容易會看起來腿粗屁股大,
這種比較寬鬆的短褲反而會顯得腿細又長!!
你看看我腿是不是看起來比上面那張還要細了~!





LOOK 5 芥末黃長版T+牛仔短褲



我找到既桃紅之後另一個顯白的顏色了!!
就是芥末黃~
這件我一穿出來大家都說好白好亮喔!!
所以美白以外還要搭配衣服的顏色啊~!




這件牛仔短褲其實很美,
他有做刷破,
但在刷破處縫了蕾絲跟一點小亮片,
讓整件褲子有點個性又不失甜美!
他版型偏大喔~
平常穿M的人拿S就可以了!!





LOOK 6 深藍背心裙+亮黃背心




這件背心裙我不應該放在這介紹的,
我應該要放在我上一篇,
俗又大碗商品裡介紹才對!!XDDDDD

他整個非常舒服,
雖然設計很簡單,
但是版型好好看喔我好喜歡~~~
而且他只要290元耶真是物超所值!





LOOK 7 亮橘色背心裙+嫩綠色背心




這件橘色背心裙跟上面深藍色是同一件,
然後內搭也是同一件不同色,
這件橘色有比較大一點,
我脫下來比的時候才發現有分尺寸!!

我以前很怕穿這麼長到膝蓋附近的裙子,
其實他還在膝蓋上方,
不過我只要長於膝上20公分我就受不了了,
因為我不高,
很怕看起來腿短,
但這件不知道有什麼神奇魔力,
就簡單這樣一套上比例整個超級好~~~




看到了童童平常穿衣服的樣子了!!
所以以後在路上看到穿T-Shirt牛仔褲的人可以多看兩眼,
童童可能就會藏身在路人當中喔~~
(以為是匪諜啊!!


After talk

1、有喜歡都可以留言問我啊~千萬不要客氣唷~!!
  可以小殺價,我耳根子很軟的!XDDDDD

2、7月又要過了~我還有200元新光三越禮券還沒用,期限只到7/31,
  請大家時刻提醒我要去用,免得像上次屈臣氏禮券一樣過期了我超嘔!

3、粉絲團有沒有還沒加入的啊?破777就要送小禮物囉~~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