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越來越敢了,
大剌剌的直接把素顏照放首圖,
都不怕被笑!!XDDDDD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一直有在用,
用了之後覺得好用的保養品!
重點是除了好用以外還很划算!!
每一瓶都大大一罐,
但價錢都不貴!
非常適合窮學生啦哈哈哈~!




因為東西有點多,
我把他們分成臉部、身體及面膜三類唷~!

一、臉部

優麗亞 活泉水保濕噴霧




這罐是我的新歡~
之前就覺得噴霧狀的化妝水很棒,
但一直到最近才購入,
水珠非常細
夏天用很適合~
不用冰冰箱,
噴出來的水都涼涼的!
這麼一大罐才兩百多塊唷!


大創 絲瓜水




大創的絲瓜水之前看好多人推薦就一直好想買,
結果從台北到台中跑了兩三家都缺貨!
好不容易給我買到了!!
跟市面上的絲瓜水感覺好像沒什麼不同,
但是他真的很便宜啦!!
39元而已~!





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這罐我已經用光兩瓶了,
他真的很方便,
我逢人就推薦~
現在我的親朋好友們是人手一瓶啊!

因為他太大罐了,
我都會把它分裝成小罐,
這樣要出門也很方便,
帶幾片化妝棉跟他就可以輕鬆卸妝了!




忘了說,
他是標榜卸妝、洗臉、化妝水、保養四效合一,
不過我用它卸完妝都會再去洗一次臉,
總覺得沒有碰到水就會有不乾淨的感覺......

大大一罐500ml才四百多塊,
整個很划算!!


貝適 去角質活化凝露




這罐我只能說是我撿到寶了!
話要從四月份的時候說起了,
我之前都是用牛爾老師的青木瓜去角質露,
但他只有在網路上賣,
網路上買就要等,
所以我就想說去四季隨便買個去角質的擋一下,
所以我就買了個最便宜的,
好像69元的樣子。
沒想到~~~
出乎我意料的好用啊!!
沒有奇怪的香料味,
也不是化學合成一碰到皮膚就會起削的假去角質,
就跟去專櫃被櫃姐拉去試用的去角質感覺是一樣的!!
好東西啊~!!





資生堂 嘉美艷容露



這罐不用我多說了吧!
好多人介紹過了,
我都是拿它來曬後鎮定用的,
在小區買的只要90元~!
因為很便宜拿來拍身體也不會心疼~~
[防曬]不要叫我小黑人,我的26樣防曬法寶~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唷!







二、身體


LULUR 去角質磨砂膏-美白




這個相信大家一定也不陌生!
我之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
[美體]身體保養也要好好做喔!
他有很多種不同口味可以選,
顆粒很細很好用~!
40塊左右就可以買到一大罐,
俗又大碗保養品少了它怎麼行!?




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



我之前有介紹過他的舊版的,
舊版我就很愛用,
也用了好多罐,
前陣子推出新版,
50倍苺果精華
味道跟舊版沒什麼變化,
也一樣很好用,
好推好吸收~!
這麼一大罐300元有找,
我原本想趁小屈結帳金額再九折的時候囤貨,
沒想到大家想法都跟我一樣,
我去的時候才下午,
就一瓶都不剩了......






三、面膜


愛戀膜法




這之前在康是美有賣單片的,
一片29買一送一,
當時各種口味都各買了一片,
回到家試用的時候發現,
完全的好用!!!
面膜紙很薄
很服貼
大家請看鼻子的地方,
我以前敷面膜會習慣將鼻翼部份開口網上剪一點,
這樣才會完全服貼臉部!
但是他完全不用剪!!
直接敷上臉就整個貼合臉型
簡直比超薄衛生棉還服貼!
可惜我之後跑了好幾家康是美都沒有看到有再賣單片的了,
我正再認真思考要不要帶一整盒的,
可是這樣就不能換很多種口味了......





Kila Doll




這款是某天我又去小康找上面那款面膜後敗興而歸之後,
到隔壁的momo美妝想說碰碰運氣的時候看到的!
我當時其實沒有想要買它,
只是看到它上面寫著「完全服貼」這四個字的時候就默默拿去結帳了!
它也很爭氣的沒有令我失望,
服貼程度跟上面那款差不多,
面膜紙雖然比愛戀膜法厚一點但也算是薄的了!
價錢也很漂亮,
一片16元~





BONANZA寶藝 酵素冷膜




寶藝也是看到好多人推薦所以就想說一定要購入的一款!
大家都說酵素冷膜跟保濕冷膚劑用起來感覺差不多,
但是保濕冷膚劑硬生生比酵素冷膜貴了500多塊,
所以我就只帶了酵素冷膜,
ㄟ其實要說他便宜他也不是真的非常便宜,
550g要700多塊,
但他效果真的還不錯,
敷完之後臉會馬上白一色階
而且他滿大罐的啦~
可以用滿久的,
這樣想就不會覺得他很貴了啦!!XDDDDD




它有附一個刮棒,
敷的時候後敷一層在臉上,
停留大約40分鐘之後,
先用刮棒將臉上的酵素冷膜刮掉再洗臉,
要直接洗掉也不是說不行,
只是會花比較多時間跟比較多水,
我們是愛護地球節能減炭的好孩子,
所以先用刮棒刮掉唷~!






同場加映~

高絲去光水



這罐去光水也是屈臣氏九折的時候的戰利品!
屈臣氏真是萬惡的根源
我之前是用高絲的玻璃瓶裝的那罐,
它的口徑太大了,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倒太多,
這罐好多了,
孔比較小也比較好控制用量!
卸完之後指甲不會澀澀的,
這罐似乎是屈臣氏裡面賣的去光水容量+價錢算出來是最划算的,
我記得我當時有除過!(好像老媽子~XD)
我忘記價錢了,
不過不會超過100元就是了!




化妝棉也可以重複使用,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的人快去複習一下!!
[省錢]化妝棉一用再用三用~



聽童童碎碎念~

粉絲團破777童童要來送小禮物囉~
應該會玩個小遊戲,
不過目前還沒想到!

大家有比較想要哪一類的小禮物嗎?
衣服?飾品?保養品?化妝品?日用品?食品?

只送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唷~
所以還沒加入的趕快去按讚!!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