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Fotor.jpg

 

距離我去荷蘭已經一年了,

十天九夜的遊記我居然只寫到第三天,

我覺得我太失禮了!

所以我決定趕快把他們給解決!

畢竟大家還在等我之後的挪威、義大利、法國,

而且我在倫敦住這麼久都沒有半篇英國的遊記!?

太糟糕了我先去面壁一下......

 

荷比盧十天九夜我們規劃了五天給荷蘭,

第一二天是在市區跟風車村逛逛,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小城叫Utrecht,

約半小時車程。

是同行友人的一個荷蘭朋友推薦我們一定要來的地方,

再加上剛好遇上了一年一度的盛大二手市集拍賣,

我們就決定花一整天的時間來到這個小城遊玩!

 

2_Fotor.jpg

 

二手市集需要買票入場,

大是滿大的,

賣的東西也五花八門,

大部份都看起來很有歷史年代,

外國人超愛這些舊東西的!

 

3_Fotor.jpg

 

現場還看到了這不知道是什麼角色扮演的裝扮。 

 

4_Fotor.jpg

 

不要攻擊我我是好人!(逃)

 

5_Fotor.jpg

 

二手市集是可以重複進入的,

在出場的時候讓他在你手上蓋個章,

所以我們就出來烏徹列支大街上吃午餐!

午餐就不介紹了,

是簡單的三明治、潛艇堡。  

 

這個路口就是火車站出來往市區方向走,

準備進入市區的標誌,

認這個大鐘樓就沒錯!

 

6_Fotor.jpg

 

荷蘭是一個水做的國家,

處處都有運河,

每座城市的感覺都很柔和,

每個景點都很可愛,

沒有壯麗雄偉的建築或滂礡的自然風光,

但卻有著精緻細膩的城鎮景色。

 

7_Fotor.jpg

 

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哈哈哈哈!

我們就是一個午後悠閒散步的概念!XDDDD

 

8_Fotor.jpg

 

到處都好可愛!!❤️

真的荷蘭我就喜歡用可愛來形容,

走在街頭都有種附庸風雅的感覺!

 

9_Fotor.jpg

 

這裏的人真的好愛騎腳踏車,

到處都看得到騎單車代步的人!

重點是他們的腳踏車都超級高的,

我們只能騎兒童版的吧...... 

 

10_Fotor.jpg  

 

這是烏特勒支市內的運河,

有小橋流水的地方就令人感覺心曠神怡啊!

 

11_Fotor.jpg

 

城市運河兩邊原本是倉庫,

現在通通改建成餐廳及咖啡廳,

可以坐在運河旁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湖景! 

 

 

12_Fotor.jpg

 

還可以在運河中滑小船!

 

13_Fotor.jpg

 

歐洲到處都有這種路邊賣鮮花的小攤販,

對他們來說什麼時候都可以買束小花,

去拜訪人家送束花,

先生下班回家帶束花,

沒事就買束花,

反正不貴又賞心悅目!

 

14_Fotor.jpg

 

離開烏特列支之後,

我們的晚餐又跑去戀戀不忘的海鮮店吃炸海鮮了!

食記請見:

[旅遊-荷比盧]Day1 布魯塞爾到阿姆斯特丹,同場加應美味炸海鮮 

  

15_Fotor.jpg

 

這張圖是為了表示這裏什麼東西都好高,

洗手台到我的腰,

鏡子只照得到我的額頭......(汗) 

 

16_Fotor.jpg

 

我們這幾天來到老闆都認識我們了,

我在拍食材的時候老闆還很熱情跑來合照! 

 

17_Fotor.jpg  

 

還記得那時候睡到落枕,

只好到荷蘭藥局買個貼式的暖暖包,

一片要七歐還八歐,

我差點花不下去......

這告訴我們出門旅遊記得帶撒隆巴斯!(無誤)

 

其他荷比盧遊記:

[旅遊-荷比盧]十天九夜行程規劃(布魯塞爾機場進出)

[旅遊-荷比盧]Day1 布魯塞爾到阿姆斯特丹,同場加應美味炸海鮮

〔旅遊—荷比盧〕 Day2 Zaanse Schans 風車村+紅燈區

[穿搭]旅行這樣穿-荷比盧十天不重複穿搭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