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景點的照片實在是太多又有點混亂,

所以遊記再等我一下下,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十天的穿搭~

話說因為廉價航空拖運行李要另外收費,

童童每次去歐洲旅遊都是一咖登機箱,

衣服沒辦法帶很多,

但是又想每天穿不一樣怎麼辦?

只好帶幾件好搭的單品來混搭囉~!!

 

雖然說台灣的天氣已經很熱了,

但三四月的歐洲還是有點涼意,

平均溫度還是在8-15度之間,

晚上或起風的時候會更冷,

所以還是要注意保暖喔~!!

 

 

Day 1 襯衫1+針織衫1+牛仔長褲+長靴 

aa.JPG

 

第一天是從英國坐飛機前往荷蘭,

我的計畫是這樣,

在需要帶著行李箱搭飛機或搭火車的那幾天,

盡量把佔空間的衣服都往身上穿著,

以免有行李箱蓋不上的危險!XDDDD 

 

aaa.JPG

 

這趟旅程總共帶了兩件襯衫、兩件針織衫、兩套洋裝、兩雙靴子(一長一短)、兩件褲子(一長一短)、三雙絲襪、四五件背心。

背心是我用來穿在最裡面打底的,

會帶兩雙鞋是因為我真的無法十天都穿同一雙鞋,

看照片都會膩死!XDDD

然後最佔空間的就是那三件針織衫了,

但沒辦法還是必須帶,

歐洲的天氣還是春寒料峭啊!!

 

 

Day2  襯衫2+針織衫2+牛仔長褲+短靴

b.jpg

 

第二天剛好天氣比較好,

可以穿稍微薄一點點~

我還滿喜歡這件紫色針織衫的,

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我之前去面試internship就穿這件上衣! 

 

bbb.jpg

 

這件窄管褲也是我的愛將!

在Forever21買的,

穿起來很修身也很舒服!! 

 

 

Day3  針織洋裝+絲襪+長靴

c.jpg

 

第三天我們是到荷蘭的另一個城市,

要走滿多路的,

這雙長靴比短靴好走,

所以就這樣穿~ 

 

cc.jpg

 

這件針織洋裝很方便,

除了搭長項鍊以外,

還有其他搭法,

後面會介紹!!

我這次真是把我的這幾件衣服的價值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Day4  襯衫2+洋裝+絲襪+短靴

d.JPG

 

有發現絲襪顏色不一樣,

因為我帶了幾雙不同顏色的透膚,

是不是很講究!XDDD 

 

ddd.jpg

 

這天是去庫肯霍夫花園看鬱金香,

是我此行最期待的行程,

所以我就把行李中最鮮豔的衣服拿出來穿了!

想說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會好看些~!! 

 

dddddd.JPG

 

我好喜歡這樣的搭配,

話說英國今年的春天很流行這種幾何圖騰洋裝,

出了很多不同顏色圖案以及款式,

洋裝長裙上衣通通都是!

 

 

Day5  針織衫2+牛仔長褲+長靴 

e.JPG

 

針織衫單穿也很好看!!

七分袖看起來就比較俐落,

配上短髮有沒有一種幹練的氣質!XDD 

 

ee.JPG

 

我們在荷蘭住的房東家有養一隻貓,

很特別的是牠很黏人,

不像其他貓都不甩你,

牠有事沒事就會來跟你撒嬌~ 

 

eee.JPG

 

但是就因為牠總會跳到我們身上,

所以抓壞了我一件針織衫,

就是第三天的那件針織洋裝,

我超難過的,

人家很喜歡那件洋裝的說...(對手指)

 

 

Day6  襯衫1+牛仔長褲+短靴

ff.JPG

 

這次旅行真的是把每件衣服完全物盡其用,

這件針織衫我從來不會這樣搭的!!

從來都只是像第一天那樣,

或是搭傘洋! 

 

ffff.JPG

 

因為他比較短,

所以我裡面加了一件薄的圓領條紋長袖,

讓下擺可以露出一點變化!

那件深藍色圓領長袖T其實是我的睡衣!XDDDD

 

fffff.JPG

 

其實這樣也滿好看的,

我之前都會覺得脖子空空的有點不搭這件衣服,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奇怪嘛!XD

 

 

Day7  襯衫2+針織洋裝+牛仔長褲+長靴 

 gg.jpg

 

這就是我前面說的洋裝的另一種搭法,

把他當一般針織衫來穿,

我以前都不會幹這種事的!!

很怕穿起來腿很短,

結果根本不會,

反而顯腿細,

因為屁股都遮住了!! 

 

gggg.jpg

 

這次帶了滿多件衣服都是七分袖,

所以手上特地戴了個錶做裝飾,

其實我沒有戴錶的習慣的 !

 

 

 Day8  外套2+針織衫2+牛仔短褲+絲襪+長靴

h.JPG

 

這天在比利時天氣很好,

我這次帶一件厚外套一件薄外套,

大部分時間都是穿大衣,

因為實在是怕冷,

但那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我就忍不住把這件在西班牙ZARA買的外套穿出來了! 

 

h2.JPG

 

為了避免變天,

還特地帶了條圍巾,

不過走走就熱了,

圍巾之後都收著! 

 

hh4.JPG

 

將將~

這天整體的造型是這樣的!

這個絲襪其實跟前面兩條的都不一樣,

比較偏黑一點!! 

 

hhh1.JPG

 

這件針織這樣搭是不是休閒感多了!!

搭個短褲長項鍊,

再架個墨鏡,

就是很適合去觀光的打扮啊!XD

 

 

Day9  襯衫2+牛仔長褲+短靴

ii.jpg

 

 

給你們看一下內搭的襯衫也可以是主角的!!

不是只有內搭功能的!! 

 

i.jpg

 

 

白襯衫但是他是絲質的,

胸前口袋有鑽裝飾,

所以不會太正式,

因為材質關係反而會有點飄逸感!! 

 

iii.jpg

 

袖口稍微反摺兩折,

就又少了點拘謹感! 

 

 

 Day10   襯衫2+針織衫1+牛仔短褲+絲襪+長靴

j.jpg

 

請原諒我素顏,

因為十天旅程很累的,

然後今天的行程就只有搭飛機回英國,

所以就不化妝了!! 

 

jj.jpg  

 

這天的目的也是把厚的衣服都往身上穿,

騰出行李箱位置放東西!!

所以你們發現了嗎?

其實跟第一天的穿搭有點相似,

不是我在說,

這件白色的針織衫真是有夠佔位置!= =

 

十天的穿搭就這樣啦~!!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天呢~!?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