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保養文分享~
這次是大家熟悉的寶藝唷!!

我就直接說了!
這罐黑的超.好.用~!!!!
比之前藍的紫的都還要好用!!
我最近幾乎天天敷,
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
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耶!!



大家都知道寶藝的凍膜好用,
童童之前的文章裏面也有介紹過寶藝的酵素冷膜,
敷完之後覺得很舒服很亮!
最近寶藝又出了新產品,
水感新肌黑凍膜
用完之後驚為天人!!
我個人覺得是比酵素冷膜還要好用耶!!



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主要採用高級孟宗竹所燒製成的竹炭粉添加其中,
竹炭可以供給肌膚天然礦物質,
使肌膚營養均衡,
並能調理皮脂,
預防粉刺形成,
還能釋放遠紅外線,
促進血液循環並加強肌膚新陳代謝及組織再生的能力,
對肌膚健康非常有益!



每罐新的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都有一片鋁箔封膜封口,
保證拿到手的一定是新鮮乾淨的!!

 

每次使用的時候要用乾淨的挖棒挖取凍膜,
不要用手唷~!

我很喜歡寶藝附的挖棒,
夠大,
而且很好推平!! 



這樣看起來好像燒仙草喔!XDDDDD

寶藝的凍膜都很大一罐,
可以用很多次,
換算下來敷一次的價格非常非常便宜,
比買單片面膜還要划算!!



童童上官網查了一下,
發現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有三重功效,
美白修護、深層潔淨、舒緩修復
所以除了平時保養以外,
曬後肌膚也很適合敷來鎮定!



童童的習慣是,
將凍膜後敷在臉上,
然後就去做自己的事,
30~40分鐘後大概就會呈現向圖片下方的情況,
有點半乾的狀態,
這時候就可以把它洗掉了!!



簡介是說每天使用可以有效深層清潔阻塞毛孔的小分子髒污,
均勻膚色提亮膚色,
化妝後的肌膚自然輕透又美麗,
而且可以延長妝感不浮粉~



敷在臉上的時候記得用挖棒挖凍膜唷~!

童童喜歡一點一點小面積的塗抹,
這樣可以比較仔細每個地方都敷到~
而且不用怕挖太大坨掉下來!!



跟大家講個小常識~
敷凍膜的時候要記得,
一定要敷到一定的厚度,
不然效果會不明顯喔!!



40分鐘之後,
凍膜有點半乾了就可以去洗掉了~!
告訴大家個小撇步~
之前有人跟童童說他每次敷寶藝沖水都要沖超久,
因為敷的很厚很難洗~!
 
只要在沖水之前,
用挖棒把臉上的凍膜先刮除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囉~!!
大家看照片,
挖棒刮過的地方是不是有乾淨一塊呢~!?
這樣就好清洗多了!!



將將~!
大家看看童童使用後的肌膚,
就不難理解我為什麼會大推這罐了!!
就跟標題說的一樣,
瞬間白了一個色號!!
而且臉上好乾淨好乾淨好乾淨~!
黑頭通通消失了耶!!

敷了真的會上癮~!
還好它很大一罐,
每天敷都不會心疼!!

欸我知道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這個好東西在哪裡買~!
所以童童就在這邊上連結給大家囉~!!

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點我
 


延伸閱讀

〔保養〕還我美唇,五分鐘乾裂唇救急法!

〔美妝〕小訣竅--簡單一個步驟讓香水更持久

〔DIY〕再也不怕不小心踩到吮水坑——自製防水帆布鞋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