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5_Fotor.jpg

 

這篇文章delay了半個月,

沒辦法最近太忙了!

然後一月底又送走一堆朋友,

大家都回國了,

我心裡難過就更沒心情寫文章了!

真是太不專業了!!

我這個月會勤勞點的!

讓大家過年放假有文章看!

雖然英國這邊沒有放假也沒有過節氣氛...... 

 

今天跟大家介紹個小訣竅,

可以讓香水香味更持久!

是我無意中看到國外的部落客寫的文章,

我自己試了一下發現滿有用的!

 

DSC_0407_Fotor.jpg  

 

很簡單的就是把香水跟凡士林一起用!

怎麼用呢?

就是在噴香水到身上之前先塗一些凡士林在要噴的部位上!

我通常就是手腕的部分會先塗薄薄的一層凡士林在噴香水,

然後我習慣會噴在後頸,

後頸的部位我就是先噴了香水,

再隨意塗一點凡士林上去!

因為反正看不到,

就意思意思感覺有到就好!XD

我是不是太隨意了!XDDDD 

 

因為這個tip實在是太簡單了,

文章就到此結束好像有點空虛,

所以順便介紹一下我滿喜歡的味道,

Jo Malone 這款 Blackberry&Bay 很好聞,

我也不太會形容,

是不太甜的果香,

味道沒有很濃郁也不會很複雜,

也不會大街滿是這種味道,

有些香水太紅了,

像是MissDior, Chloe, Chanel No.5 等等,

走在路上只要路人經過就知道他是用這款香水, 

好聞是好聞,

但總是差了一點獨特性,

而且撞香水的感覺就跟撞衫一樣很不好!

Jo Malone 的香水感覺在台灣好像沒有很多女孩愛用,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櫃上試看看,

還有很多很不錯的味道,

我沐浴乳是用他們家的 Lime Basil&Mandarin,

是很清新的味道,

也比較中性一點!

 

DSC_0373_Fotor.jpg

 

講了這麼多!

大家今天噴香水的時候就試試看吧!

早上噴會一直到晚上都還有味道的!

以前都是早上噴,

到下午味道就很淡了!

加了凡士林之後可以撐到晚上,

雖然說香味還是不會很濃啦!

但是這種淡淡的味道我反而更喜歡呢!!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