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能夠拍出這麼好看的照片要感謝兩個人,
一個當然是厲害的攝影師小豪~
另一個就是厲害的髮型設計師威廉啦!!
沒有布丁的新髮色好好看呀~!!



是的~
童童上禮拜去了一趟台北找威廉了!!
讓大家看了我這麼久的布丁頭真是不好意思~~



低頭看更明顯了.........
而且因為常常重複染髮,
髮質變的很乾燥毛躁.........



因為髮質越來越差了,
所以這次我跟威廉說我想染深一點,
這樣長長了之後布丁才不會很明顯,
不然一直重複染,
我之後真的要剃光頭了.........

所以這次選了個五度的棕色~



就直接開始囉~~
在正式染之前,
先做護髮!



護髮完之後就可以染髮了~~



威廉問我說想要暖色系還是冷色系的深色,
我之前都是染偏紅的暖色系,
這次就選了冷色系的顏色~



嘻嘻~
偷拍被發現了!XDDDDD



染髮多少都會退,
為了讓褪色之後比較自然,
不會有很明顯的兩層布丁頭色差,
所以威廉直接幫我整頭染,
就沒有另外在髮根加強~



威廉說,
整頭直接染,
退的時候會有漸層,
這樣褪色之後在長出來的頭髮就會很自然地也有漸層效果,
就不用染得這麼勤了!!



烘一下加熱,
上色會比較快~
我記得好像烘了15還20分鐘左右吧!



完成~~
室內的髮色就是很深的棕色,
就是我想要的顏色~~

 

在室外看起來就比較偏棕,
是很氣質的髮色!



然後我還想說順便換個髮型,

又不想剪短,
所以就請威廉幫我剪了比較高的層次,
然後中分~~
跟以前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這是大概過了一週後的髮色,
棕色比較出來了,
我好喜歡現在的髮色喔!!
很自然很有氣質~~

給威廉染過很多次,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次的髮色呢?

[髮型]大學最後一年來點不一樣的吧!粉紫挑染咖啡黃~

[美髮]新學期新髮色,適合秋天的橘紅銅色~

[美髮]低調光澤感深紫紅,輕鬆在教室騙過老師法眼!



最後附上威廉的部落格
先預約會有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