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件針織衫我好喜歡~
很舒服我恨不得天天穿!
別急~
童童之後會好好介紹!!

這次是跟MO-BO這個新品牌的合作,
雖然說是新品牌,
但是他們前身是成衣廠,
已經有30年的經驗,
從設計、生產、零售全部一體化營運,
堅持最好的品質及保證現貨,
讓你想買衣服不用等個一天半月的!

童童穿上他的們家的衣服的時候,
腦袋裡就冒出兩個字:舒適!
質料很軟很舒服!!

冬天就是要穿軟綿綿又暖呼呼的衣服嘛~
你說是吧!




MIT圓領點點長版衣



這件賣場我找不到了,
應該是斷貨了,
不過童童有幫大家設類似款的連結~

剛剛有提到MO-BO都是現貨出售的,
所以賣完就賣完了,
沒有什麼預購追加的,
雖然說有的時候有點可惜,
但他們會一直推出新品,
而且又不用等,
其實這個制度滿不錯的!!



MO-BO大部分衣服的設計都比較簡約,
非常適合當內搭!
童童冬天最喜歡穿好多層,
這時候就需要這種衣服來搭配!!




因為這件是整件滿版的點點,
所以只要搭一件素色的衣服就很出色了!
童童一直很想找衣服搭這件短斗篷,
終於讓我找到了!!



當然你如果喜歡單穿也可以,
因為這件有花紋,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單調!
平常有出門罩件外套就很好看了!



它是棉質的,
穿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這種長版的上衣超方便的!
只要下身搭條內搭褲,
配靴子或娃娃鞋都很好看!!
女生衣櫃裡絕對不能少一件舒適的長版上衣!!



 
MIT磨毛橫條文高翻領上衣



看過童童上一篇文章的人就知道童童很怕冷,
所以我大部分冬天的打扮就是這種翻領上衣,
一定要把脖子包住!!

脖子如果包住,
身體感受的溫度就會高兩度,
原因除了避免灌風進到身體裡,
最主要是因為脖子的皮膚很薄,
而且它又有大動脈,
風吹很容易讓血液溫度下降,
就容易感覺冷!




所以其實我的翻領上衣超多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素面的,
這次好不容易讓我在MO-BO看到好看又有花紋的翻領上衣,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啊!! 



這件不只暖,
而且觸感超好,
因為它外層有多做一層磨毛設計,
不只裡面,
連其他人摸到你的衣服都會覺得很舒服!!



這件的圖樣是百搭的條文,
條文的好處就是可以單穿也不會覺得單調~
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很懶,
所以很喜歡這種可以百搭又可以單穿的衣服!
也算是造福窮學生啦!
一件可以抵三件!!



這張照片的姿勢扭曲的有點不自然!XDDDDD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但有沒有覺得陽光配上這軟軟的衣服有很舒服的感覺?




MIT磨毛素面高翻領長版上衣 



高領再一發~~
這種素面的高領最好搭了!!




這件跟上一件一樣是做磨毛,
不過他是長版,
長度大概跟第一件點點的差不多,
方便度大幅提升,
一樣套件內搭褲或褲襪就可以出門了!



童童今天是只搭一件簡單的洋裝,
顏色有對比到,
就算簡單的衣服也很好看!!



我特意挑了深灰色的,
不會像黑色給人的感覺那麼死,
但又是深色的,
非常好搭!



這種棉質基本款的上衣,
衣櫃裡怎麼可以少!?




MIT印熊熊內搭平口九分褲



內搭的衣服看完了,
我們接下來看內搭褲!



其實我以往的內搭褲都很樸素,
大部分都是黑的,
不過有各種材質的黑就是了!XDDDD

這次原本也想挑素面的,
但是又想說素面的好多件,
來挑一件特別的好了!
剛好就看到這件小熊熊的很可愛~~



搭配要切記下身花上身就要素的原則,
千萬不要都穿花花的,
這樣連看的人都會頭暈!XDDD



這件質料也很棒~
很舒服,
而且也不容易起毛球,
我覺得褲子起毛球比衣服還要難看,
所以這種棉的內搭褲會不會起毛球很重要!



給大家看一下小熊的廬山真面目~
很可愛對吧!
好像很多隻小熊在跳舞的感覺!!




縮口飛鼠袖粗勾毛線長版針織衫  



這件就是首圖那件針織衫,
今年秋冬針織衫真的大流行耶!!
到處都有在賣,
但是質料是真的差很多~!

童童有買過1000多的跟390的,
1000多那件是在一間賣日貨的小店買的,
質感很不錯,
這件的觸感就跟那件日貨差不多,
不過他只要580,
完全大超值啊!!



設計也很棒~
袖口是做飛鼠袖,
很修飾身材,
很顯瘦!!



花紋是橫向的編織花紋,
讓整件單色的針織衫更有設計感,
很美~



寬鬆的粗毛線針織剪裁,
增添了冬日慵懶的氛圍,
陽光再這樣灑下來~
好放鬆啊~~!



長度我也覺得剛好,
市面上好多針織衫我覺得很好看,
但是都做得太長了!

這件下擺有做螺紋的三本車法,
有彈性,
也可以自己捲成自己喜歡的長度!



如果是走性感路線,
只要搭配透膚褲襪就很sexy了!!



它的毛線非常軟,
完全不會紮人,
但因為這種針織有點縫隙,
如果怕羞的女孩可以像童童一樣內搭件小背心~

袖口也有做鬆緊收邊,
這樣風就不會從手邊灌進去!
很貼心吧!!




兩穿下擺不規則針織罩衫外套 



這件我也覺得物超所值~
他很札實,
很有分量感~
而且保暖度很夠!



這是我跨年夜的打扮,
在台北,
穿這樣不太覺得冷,
應該是這件外套滿保暖的!!



這個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他賣場是寫說杏色,
我是覺得比較像灰色啦~
不過這顏色很好看也很好搭!
我覺得比賣場的顏色來的好看!!



這件可以兩穿,
他有設計扣子,
扣子扣起來之後就變成這樣~
其實可以直接當上衣穿了!!



我覺得扣起來的造型也很美~!!

這張照片是想告訴大家說他有多麼舒服~!
我都忍不住在臉上磨了!XDDDD



最後用我裝可愛的照片收尾~!!XDDDDD


偷偷跟大家說,
雖然MO-BO國民服飾是主打MIT的棉質衣物,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針織衫也超棒的!!
這種價格可以買到這種媲美韓貨日貨的質感,
超划算的!!

大家快去逛逛吧~
現在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唷!!
童童很貼心的每個商品都幫大家設好連結了~
或者也可以直接到MO-BO國民服飾(點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