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妹跑來台中找我玩,
他從今年初就一直嚷嚷著想吃無老鍋,
雖然說高雄也有分店,
但是他很賊的硬是要來台中給我們請!XD
所以我們就趁著周末假日去吃無老鍋啦!!




上禮拜天天氣超好,
我跟蘇律師原本要去新社的,
不過行程完全被打亂,
沒關係,
妳給我記著! 
我是說,
新社下次還有機會去嘛!XDDDD



就是她!(指)

下次記得帶白吐司回來!XD

我妹做的白吐司超好吃!!




在門口的大柱子就印上了:「來自日本失傳百年的鍋物」
聽起來超威的!



我們等進場的時候還遇到可愛的小弟弟,

表情超豐富,
我一直很想上前去捏他臉頰~!XDDDD



從門口往裡面拍,

裡面是走燈光昏暗氣氛好的路線!



座位是走訪古的設計,

連牆壁都是灰灰的磚塊!



椅子是榻榻米,

旁邊鑲木頭邊。



每張桌子都有個抽屜,

裡面放有紙巾根牙籤,
不會讓這些東西占用到桌面的空間~



店裡面營造出這種煙霧瀰漫的效果,

很像是古時候夜晚江邊的感覺~!



因為上一批客人才剛離開,
服務生一直要我們小心爐子很燙!

這個爐子也滿漂亮的! 



無老鍋的茶很好喝,
會回甘~!
不過這個茶壺超重的!!



碗筷也是古色古香,

筷子上還有印字耶~
「中國美食花間饌」
 
不是說是日本失傳百年的鍋物嗎?
又說是中國美食~
被我抓到矛盾了吧!XD
 


無老鍋不是吃到飽,

要吃什麼點什麼~



鴛鴦鍋是一鍋紅鍋一鍋白鍋,

紅的是麻辣鍋,
白的應該是什麼藥膳吧!

白鍋超好吃!!!



因為他們鍋底比較濃稠,

所以每桌都會附清的高湯,
如果覺得湯頭太濃的話可以加~!



牛五花,

肉質不錯,
也不會涮一涮就散掉了!



青菜拼盤,

我個人是覺得點高麗菜就好了,
高麗菜煮白鍋超美味!
蔬菜的清甜都煮出來了!
吃起來超甜的~!!
 




好像叫蟹肉漿的樣子,

因為沒有花枝漿,
所以就想說加減點一下這個,
沒想到踩到地雷了!!
我覺得有點腥,
不推!



魚餃,

是蘇律師想吃的,
我其實不太愛吃這種餃類的火鍋料,
所以無法評鑑出高低,
應該算還不錯啦!
內餡不會粉粉的~!



麻辣鍋必備的就是老油條啦~

我們發現了個新吃法,
因為單泡紅鍋會太油,
所以我們用紅鍋將油條泡軟之後,
到白鍋涮一下,
味道更好了!!



我們還點了綜合丸子,

我只愛吃花枝丸,
其他口味的都被我妹及蘇律師瓜分了!




還有他們的招牌,

冰淇淋豆腐~
招牌果真名不虛傳~
很好吃!!

煮太久會有點像百頁,

還沒煮透會有點像豆腐乳,
滿百變的口感!



他們另一個招牌就是服務啦~

服務很周到!!



還有鍋底可以吃到飽,

跟同集團的鼎王一樣有鴨血豆腐~



醬料區,

白飯也可以吃到飽!



給大家看一下裝潢,

一樓連接二樓的樓梯走廊掛滿了天燈~



牆壁及擺設處處可見中國風的設計,

很有穿越時空的感覺!



吃飽喝足之後還可以打包!!XD

服務生還會給你全新的鍋底讓你回去自己加~!




無老鍋

電話:(04)23191158、(04)2319125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