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原諒我懶惰病發作!
本來昨天就要發文的,
硬生生拖了一天!!
最近一整個忙碌+懶惰啊~!!!
但是保養絕對不能偷懶!!(握拳)
是說~
童童最近的保養有小偷吃步啦~
化妝水之後就只有用金佳美
沒有擦太多其他的東西~
(試用產品的時候童童就會努力用,不會再去擦有的沒的喔~!這樣比較準~!)
膚況反而變好了呢~!!
快來看看是哪些好用的東西~!




潤澤保濕霜(連結請點名稱)



瓶身的字太小了齁~
我來幫大家放大一下!!

「潤澤保濕霜」讓您拋開麻煩的瓶瓶罐罐,
立即感受前所未有的超級效能,
簡單一個步驟就可以輕鬆解決所有歲月問題,
含有精純的膠原蛋白,
發揮極緻
的深層修護抗皺功力,
讓皮膚光滑細緻;
超級保濕因子玻尿酸結合護水防乾
因子,
有效維持肌膚長時間的水潤;
天然薏仁、桑白皮,讓肌膚晶瑩剔透,
散發巨星風采;
甘草萃素及多元修護潤采複合物,
消除歲月的吻痕,
藏肌膚的年齡,
讓肌膚完美無瑕。




質地是霜狀,
但是推開會呈現半水珠狀~
我不太會形容那種狀態,
總之就是好吸收!!



均勻塗抹臉部就ok囉~~!



我很喜歡他吸收度很好,
完全不黏膩,
而且還很保濕~
每次用完我都忍不住一直想摸臉,
因為臉好滑好嫩喔!!





Q10眼乳(連結請點名稱)



這罐Q10眼乳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罐~!
一樣字太小了幫大家放大唷~!

採用高濃度的輔酶Q10,
能對抗易出現於眼周的老化問題,
並搭配了十餘種優越成分。
極致呵護眼睛四周細嫩的肌膚,
使肌膚細緻水嫩,
緊緻有活力,
同時能有效撫平細小紋路,
就連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頸部也能保養。



質地跟剛剛的保濕霜有點像,
但是眼乳又稍微更滋潤了些~!
話說Q10眼乳介紹有說可以擦在頸部,
減少頸部細紋,
可是我好捨不得擦脖子唷~
這種好東西應該要一點一點慢慢用在最細緻的眼周部位啊~!



先在眼周點上一圈~
我都直接擠在無名指上然後就用無名指直接塗在眼睛下方,
也就是眼周最容易有細紋的地方~!



用無名指輕輕按壓塗開~
不要用力拉扯喔~
不然拉傷眼周細緻肌膚就得不償失了!!



用無名指是因為它是五根手指頭裡最無力的一隻,
就算不小心施力有點重殺傷力也不會太強~!
雖然如此,
還是要小心控制力道啦~!



擦完之後眼周範圍好保濕~
而且他雖然滋潤,
但是童童用了之後完全不會長肉芽唷~!
所以不用擔心它太營養反而對肌膚造成負擔~
很好用!!
真心大推~!


附上金佳美的官網(點我)~
這兩罐價錢也很可愛,
不用害怕負擔不起唷~!!


聽童童碎碎念~

雖然說天氣還沒有很涼,
但是東海是山上,
早晚都好涼喔!!
所以最近有陸陸續續在買秋裝,
等網拍的東西到齊之後會一併跟大家分享喔~!
偷偷跟大家說我買了超多針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