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童童最愛做的保養是什麼嗎?
對啦對啦~就是美白

從頭到腳吃的喝的擦的,
只要有標榜美白的,
我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我應該是除了Michael Jackson以外第二愛美白的人吧!!XDDDDD
自從他過世之後我就變成世界第一人了!

愛美白如我,
AVIVA邀請我試用他們的美白安瓶的時候,
我當然二話不說一口答應啊!!
(我的罩門被摸透了!?)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美白安瓶是什麼東東!!



我又一不小心把字拍的太小了!orz
只好口述了~!

AVIVA美白安瓶不含汞、對苯二酚且不含A酸及果酸、水楊酸等角質剝落劑,
產品pH值與肌膚相近,
可連續使用,
溫和但是效果不折,
幫助肌膚達到美白、淡斑功能。

既然不含這些市面上常見的美白成分,
AVIVA美白安瓶主要成分有哪些呢?
傳明酸、3-O-Ethyl Ascorbic Acid、新一代嫩白因子&維生素B3,
講這麼多~
總之就是溫和不刺激又可以美白淡斑的意思啦!!




AVIVA美白安瓶一盒總共有3支,
說明書是建議15天內將3支使用完畢,
換算下來5天就要用掉一瓶,
但實在是有困難!
因為他延展性有夠好!
用量超省的啊!!

但是美白安瓶開封後最遲要在1個月內使用完畢喔!
要達到最佳效果建議1週內使用完畢~!



AVIVA美白安瓶每罐5ml裝,
每罐都有獨立包裝,
要用再拆,
讓保養品保持在新鮮狀態!




說明書很貼心的附上了美白安瓶的開啟方式唷~!



小瓶裝也方便攜帶!



美白安瓶的精華液是淡褐色液體!
要用的時候輕壓滴管就行了~
用量很好控制,
不會一次擠出一大堆!




質地有點是有點偏稠的,
但是夏天完全不黏膩!




我都會全臉塗抹之後用掌心的熱度幫助吸收~



之後再加強有痣或斑點的部份!



我7/13開始用,
到8/6剛好用完兩瓶AVIVA美白安瓶
還有一瓶我要留到去綠島回來加強美白!!XDDDDD

我挑了同一個地點同一個姿勢同一個光線拍,
大家請仔細看~
應該是有點差啦!!

還有要強調的是說,
童童每天的基礎保養還是持續再做喔!
我一樣還是有再用美白化妝水,
之後再擦美白安瓶,
偶爾也會敷片面膜,
所以童童不能跟大家保證單擦這個美白安瓶一定白喔~
不然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平常都用什麼保養品,
整組用一整個月就會是童童這樣的效果啦~~!


最後附上AVIVA的官網美白安瓶哪裡買喔!


AVIVA官網點我

買美白安瓶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