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的破777的遊戲現在才來玩~
會不會有人嫌太晚了!?

這次的獎品很豐富喔!!
A是全新的衣服~
B是面膜驚喜包,裡面會有5片面膜唷~!
(面膜驚喜包總共有兩份,意思就是有兩個人可以選這個!)
CDE都是我在東海POPPY看到覺得很可愛的飾品!
特別說一下~D是有穿耳洞的人才能戴的唷!

遊戲規則要先說明一下,
會有八題選擇題,
一題申論題,
放心都很簡單,
申論題沒有標準答案大家不要擔心!
選擇題後面都有附上提示,
都可以找到答案喔!

童童會從全對的人之中依序抽出5位幸運兒
(6份禮物有一份是子靚可以先挑喔!上次有猜到我的情人節禮物!)
依照抽中的順序挑禮物喔~!
8/15(一)在粉絲團開獎喔!

因為這次遊戲是粉絲團破777抽獎,
所以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要留一下臉書的暱稱喔!!
這次一樣是由推推數來抽
所以還是要記得推啊~~


第一部分:選擇題

1、我是誰?[完全送分!XDDDD]
(A)彤彤(B)同同(C)童童

2、我讀什麼學校?
(A)東吳大學(B)東海大學(C)東華大學

3、我家住哪裡?[是有爸爸媽媽的家,不是在外面租的房子喔!][提示:請參考食記~哪裡寫的食記最多!?]
(A)花蓮(B)桃園(C)屏東

4、我小姑姑在賣什麼?[提示點我
(A)賣衣服(B)賣家具(C)賣牛排

5、我男朋友是誰?
(A)蘇老師(B)蘇醫師(C)蘇律師

6、我今年幾歲?[提示點我
(A)21(B)25(C)29

7、我有幾個兄弟姊妹?[提示點我
(A)一個哥哥(B)一個姊姊(C)一個妹妹

8、我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粉絲團裡有喔~去翻找一下!]
(A)鞋子(B)皮夾(C)墨鏡


第二部份:申論題

你最喜歡童童哪一篇文章?為什麼?
(或者你目前還沒看到非常喜歡的文章,哪裡需要改進?)


需不需要答題範例?

EX.
童童推1~
DDDDEEEE

最喜歡童童的_______(文章名)
因為______(理由)

FB名稱:童童



這次為了要公平起見,
通通都會鎖悄悄話喔!
被抽中的人才會公佈讓大家看喔!!
還有可以慢慢思考沒關係,
這次的遊戲沒有搶頭香~
只要有推有留言都有得獎的機會喔!!


粉絲團還沒按讚的快去按讚~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那裏唷!!!


答案已經公布囉~~
得獎名單也公布了!!
快去粉絲團看!!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