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波三折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我以前很不愛畫眼線,
因為我是油眼皮
畫眼線很容易就暈了,
每次只是想要畫個簡單的淡妝,
過了幾個小時就變成煙燻妝了!

但我是個越挫越勇的人!!!
越是怎麼畫怎麼暈,
我就越要買到好畫又不暈染的眼線筆!!

其實我覺得眼線膠比較抗水抗暈染
但眼線膠比眼線筆難上手,
又要拿刷子沾著畫,
量很難掌握,
又很容易乾掉,
刷子又很容易用不見,
總而總之我就是比較喜歡眼線筆啦!!


我先來分享我以前買的眼線筆,
這邊是屬於傳統眼線筆的部分,
筆芯比較硬,
較不易斷掉,
缺點是防油效果較差,
如果是油眼皮的話就比較容易暈。




由上至下分別為:
NYX 雙頭眼線筆-黑&粉紅
LA EAU 亮片眼線筆-咖
Fasio 眼線筆-咖
INTEGRATE 俐落極細眼線筆第二代-黑




眼線筆的圖跟我手上寫的圖的順序不太一樣,
由上而下是:

INTEGRATE 俐落極細眼線筆第二代-黑
Fasio 眼線筆-咖
NYX 雙頭眼線筆-黑&粉紅
LA EAU 亮片眼線筆-咖




先在水龍頭下給他沖~
然後再用衛生紙抹掉,
Fasio好弱已經有一點掉了,
其他的都還好,
所以說眼皮不會出油的女孩除了Fasio以外其他都可以買




接著要來測試防油效果,
用的是凡士林乳液,
塗在手上等待10秒鐘,
再用衛生紙擦掉,
請看右邊中間的圖,
幾乎都掉了!!
右下的圖是用乾淨衛生紙輕輕在擦一遍,
居然都消失了!???
眼皮油的女孩這四支請把他們當作地雷避開




卸妝部分是用貝德瑪卸妝水作示範,
輕輕一擦就擦掉了!
(用乳液就掉光了當然很好卸...)
所以說這四支只推薦給眼皮不會出油又追求卸妝快速的女孩唷!!


接下來介紹的這三支是最近很紅的眼線膠筆,
筆芯比較偏軟,
用的時候不能太粗魯,
我第一開始用的時候不太習慣,
畫太大力筆芯直接斷掉!
防水防油效果如何我們快來看看!!



由上至下分別為:
NAF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黑
婕洛妮絲 防水眼線膠筆-亮片棕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咖




寫在手上的順序也不太一樣喔!
由上至下為: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咖

NAF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黑
婕洛妮絲 防水眼線膠筆-亮片棕




一樣先在水龍頭底下沖水完畢後用衛生紙擦,
三支的防水效果都很好,
一點渣子都沒有掉!!




防油效果我們一樣用凡士林乳液測試,
塗開之後用衛生紙擦過,
婕洛妮絲掉了一點點,
右邊最下面那張圖有看到一點點淺咖啡色嗎?
Solone跟NAF完好無缺一點都沒掉!!
真是持久防油!




好卸度也不差!
用貝德瑪就能輕鬆卸除!

這三支推薦給眼皮會出油的女孩用喔!!
但是如果是極度油的眼皮還是練習用眼線膠會比較持久喔!!


接下來是內眼線的簡單教學篇,
之前有女孩留言給我說他不會畫眼線,
所以我想說就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內眼線的畫法,
實在是非常簡單我都汗顏了!!




首先是素眼,
沒什麼好看的!XD




準備畫的時候先把眼皮翻起來,
要畫在睫毛根部




先從眼中間往眼尾畫
不要往後拉喔!




接下來再從眼中間往眼頭的地方畫
畫到自己覺得OK的地方就好,
不用完全畫到滿!




畫完就長這樣,
想要眼睛有神又看起來像素顏,
內眼線畫法一定要學起來唷!!





你看!
眼睛往下看完全像是沒上妝!!
好心機啊~!!XDDDD

童童這篇文章也是畫內眼線喔!
想看完妝的人可以點這看!
[彩妝]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低調氣質眼妝

底妝的話可以看這篇~
[彩妝]要遲到了!?別怕,三分鐘搞定上課妝!



寫在最後

1、大家想看什麼文章快點菜吧~!我的潛力都是被大家激發出來的!!

2、最近好多事,我好久沒出去玩了!:(((
  大家有沒有推薦哪裡好玩的我來計畫一下出遊~!

3、還沒加入我粉絲團的快點加入跟童童聊天喔!!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