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女孩們一定跟我一樣,
喜歡東摸摸西摸摸,
等到要出門前才發現,
『X!我還沒化妝!!
所以我練就了一身快速化妝的好本領!XD

而且是要去上課,
淡淡的就好了!
不然會被其他女生討厭!!XDDDDDD


今天要用到的東西是這些,
因為趕時間就沒有用遮瑕了!
(明明是自己懶還好意思牽拖!)



由左至右
1、L'OREAL 隔離霜
2、DEPAS BB霜
3、CEZANNE 粉餅
4、植村秀 睫毛夾
5、蘭蔻 睫毛膏
6、THE BODY SHOP 腮紅
7、嬌蘭 腮紅刷(前排)


一樣先來一張素顏照




STEP 1 L'OREAL 隔離霜


因為BB霜沒有防曬係數,
所以要先擦有防曬的隔離霜!
點在臉頰、額頭、鼻子、下巴
再用手推開就好。

這個步驟花了22秒


STEP 2 DEPAS BB霜


一樣點在臉頰、額頭、鼻子、下巴,
再用手推開,
這瓶BB霜遮瑕潤色效果很不錯
就不需要再另外上遮瑕了!

這個步驟花了33秒!(55-22=33)


STEP 3 CEZANNE 粉餅


用粉餅定妝,
因為他也有防曬係數
所以自從我入手之後我的蜜粉就被我打入冷宮了!XDDDD

這個步驟花了38秒

到目前為止底妝部分只花了1分半多而已唷!!
(除了貼假睫毛以外,我習慣腮紅最後上!)


STEP 4 植村秀 睫毛夾


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夾前夾後的差異拍不太出來,
但是這步絕對不能省喔~!!
睫毛要翹翹的才好看!!

這個步驟花了21秒


STEP 5 蘭蔻 睫毛膏 


對不起這兩張其實不是對照圖,
我畫完之後才發現沒有拍到!
請各位自己往上拉看上面那張沒有畫睫毛的唷!!

蘭蔻睫毛膏也是我的愛將!
超不暈的啊!
而且我擦完睫毛膏都不需要再用睫毛夾夾一次,
因為他會直接定型!!

這個步驟花了30秒


STEP 6 THE BODY SHOP 腮紅 + 嬌蘭 腮紅刷


最後只要上腮紅就大功告成了唷~!
擦上腮紅氣色好多了吧!!

這個步驟花了16秒


總共只花了2分40秒唷!!
連3分鐘都不到!!
化完妝還有時間看個電視在床上滾來滾去!(喂)



我打到這裡才赫然發現,
我居然忘記做對照圖了!???
大家應該不會介意吧!!
畢竟這篇文章是要講求快速而不是精緻嘛哈哈!!(逃)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趕快加入跟我聊天唷!!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在童童一邊化妝一邊計時一邊拍照的份上,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