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簡單的眼妝畫法,
原本我不知道要幫這個妝取什麼名字,
我絞盡腦汁之後,
決定叫他低調氣質妝啦~!
不管,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走氣質路線!!XDDDDD


今天要用到的是這些~
底妝的部分沒什麼特別的,
想參考的女孩們請看這兩篇:
[彩妝]夏日不暈染的自然感妝容
[彩妝]要遲到了!?別怕,三分鐘搞定上課妝!




大地色系眼影抗暈染的眼線
我是用
INTEGRATE 星鑽立體光眼影盒
NYX 魅惑三色眼影盤 TS28
moe萌眼線膠 極濃黑


先用眼線膠內眼線
初學者可以用眼線筆比較好畫,
因為我用眼線筆很容易記暈開了,
所以我都用眼線膠!

內眼線的畫法,
先把眼皮翻開,
畫在睫毛根部



畫完之後的對照圖,
上圖是素眼,
下圖畫了內眼線。
眼神有出來了!XDDDD




閉上眼的時候看不到眼線是重點,
這樣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誤)



眼線畫完之後再上眼影,
這次用的三個顏色如下:



這是素眼。
(放這麼多素眼幹嘛!




請將123的顏色照123的順序畫在123的位置上!
好啦我知道會有人聽不懂,
我這不是來了嗎?(學馬總統嗎?XD)

首先先將1號咖啡色畫在眼褶處,
不要畫太粗,
就把他當外眼線畫,
在比外眼線寬一點點就好,
請憑感覺抓範圍!XDDD

接著再將2號淡金色雙眼皮處塗滿
單眼皮的女孩抱歉,
童童再想辦法去找一個單眼皮的媽斗來研究看看!XDDDD

最後將1號銀白色畫在下眼皮的眼頭處打亮,
下手不要太重啊!
別忘了我們要低調低調!!



睫毛膏的部分我忘記拍了哈哈!XD
不過就很平常的畫法啦!!
可以參考三分鐘上課妝裡的介紹!XD

近看就是長這個樣子,
很乾淨沒有太多顏色跟閃亮亮的亮粉!




我發現畫這個妝放空也很好看!
乾脆改名叫發呆花瓶妝好了!!XDDDD




你看看~
是不是超低調又超有氣質的呀!!
我決定了!
以後就常常這樣出門去騙人好了~!XDDDDD
這樣我惦惦坐在那邊就會有星探來發掘我了!!(自以為)
會不會是張鈞甯第二呢!!(燦笑)
噢不行!
燦笑就沒氣質了!!(微笑)



最後看一下我的指甲油好美!!
過幾天來發個指彩你們說好不好呢?



喜歡童童今天的妝容嗎?請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