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又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懶惰到連電腦都不開了,
振作振作!!!
這篇之後下一篇我要來分享跟英文有關的文章了!!
開了支票我就比較有動力寫文章了!!(是嗎?
anyway 今天先來介紹個好東西!!



話說我精華液超多,
但是好用的面霜卻沒幾瓶......
這次讓我拿到這罐天堂花園山茶花無齡激活夜萃霜,
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好好用~!!




外觀很樸素,
沒有花俏的包裝,
但是衛生卻一點也不馬虎!!
塑膠罐裝不會太重,
還有個防塵的內蓋!!



質地很柔軟很好推~
不是那種一推開就變水珠狀的凝膠,
而是比較偏霜狀的滋潤型態!
不過霜體相當輕盈,
一點也不厚重!



味道是清清淡淡的花香味,
不是非常濃郁,
非常好聞!!
成分是法國山茶花,
我其實沒聞過山茶花的味道,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令人非常舒服的香味!!



天堂花園山茶花無齡激活夜萃霜是革命性夜間充電美容乳霜,
完整鎖住滋潤及緊實水嫩,
智慧型禦護撫紋,
有效延緩老化,
加倍提升夜間修路能量,
改善暗沉蠟黃,
幫助肌膚抵抗外界刺激與舒緩,
重回緊緻彈性年輕活力。
 


用挖棒挖取兩勺約十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於臉部五點;
額頭、雙頰、鼻樑及下巴,
再按皮膚紋理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至吸收,
並延展至頸部肌膚,
睡前亦可敷上薄薄一層能有效深入肌膚底層。 




吸收度很棒,
擦上的乳霜馬上被肌膚吸收,
完全感受不到油膩與黏膩!!



雖然很清爽,
但保濕度也很棒!
隔天的妝容就知道了!!
保濕做好了,
妝也會特別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