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兩張照片是不是好美!?
偷偷跟大家說,
其中一間會是童童明年要去讀的學校喔~!!
上面那所是St Andrews ,
下面那所是Birmingham,
這兩所我都拿到入學許可了,
但是我好猶豫,
不知道要選哪一間!!



童媽前兩天問我說我申請上哪些學校了,
我回答說有六所,
分別是:Sheffield,Leeds,Lancaster,Sussex,Birmingham,St Andrews,
她說:「我只聽過伯明罕,就去那間吧!!」
我強烈懷疑她根本就是聽過城市名吧!



我有問過代辦,
她跟我說了幾個選Birmingham的理由,
一是世界排名比較前面,
二是Birmingham提供的語言課程比較多,
如果雅思怕考不好的話可以選它~!

然後我有點想選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地點,
St Andrews在蘇格蘭,
我真的很怕冷!
Birmingham至少還在英國的中間,
天氣應該不會像蘇格蘭那麼寒冷!



好啦!
老實說我比較偏向St Andrews,
因為它是英國第三古老的學校,
僅次於劍橋跟牛津,
人家就很想去老學校念書嘛!!
老學校很有歷史文化的感覺啊~!!
而且他在英國的排名很不錯,
然後又是威廉王子的母校,
在加上它又在海邊,
可以看海感覺好棒~!! 



唯一讓我很遲疑的就是地點,
大家都跟我說蘇格蘭冷爆,
然後天氣冷你根本就不會想去上學,
還有人直接說在蘇格蘭生活會得憂鬱症,
一整個讓我有點卻步.........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不管是校園比較漂亮或是聽說那邊帥哥比較多的意見我都接受!XDDDD

然後我這陣子要認真準備雅思,
發文時間可能會比較慢,
大家等我一下,
我還是會在粉絲團跟大家玩樂的!!
讀英文的文章我盡量這禮拜就生出來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