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童童去參加了CHIC CHOC的三月份講座,
主要是在教大家怎麼保養跟彩妝的部分。

為什麼會參加呢?

起因就是因為我妹看到CHIC CHOC 的官網上有這個活動,
要我陪她一起去,
身為一個好姊姊,
妹妹都開口了怎麼可以丟她一個人呢!?
雖然她比我強壯多了!XDDDD



這種講座是免費的,
有限制人數,
所以報名都要用搶的,
還好我們手腳夠快~!

現場還有準備小點心給參加的人員,
整個就是VIP級待遇嘛~!



清潔保養的部分都是用 CHIC CHOC 今年最新的保養品,
櫻花系列,
精華液超濃稠!!



有專業的老師幫參加的人服務,
教你正確的保養手法~!



我發現被人服務的感覺很好耶!!
很舒服~!XD



在你自己動手保養或上妝前,
老師會先示範一次正確的手法,
然後再請大家自己試著做看看!




妝前隔離的部分被點名的model是我本人!
被專業人士化妝的感覺好棒!
雖然看不到鏡子中的自己,
但是很舒服很安心~!



上完隔離之後就有很自然的潤色效果了~!



接下來就是童童覺得最神奇的手法了~!
用刷子上粉底液不奇怪,
用腮紅刷上粉底液就沒聽過了吧!?



我第一次聽說可以用腮紅刷上粉底液耶!
超神奇的~!



兩色的粉底是為了營造小臉效果~
淺色上一般的底妝,
深色上在臉周用來修容用!



直接用刷子沾少量的粉底液,
不要沾太多喔~
沾太多很容易一整塊黏在刷子上!



下手的時候要輕~
越輕越好,
如果太用力的話很容易妝感很重!



老實說我還不太會控制力道,
老師在旁邊看不下去跑來幫忙了!XDDDDD



兩個人服侍我一個人耶~!
好大牌喔哇哈哈!XDDDDD



底妝完成~!
是不是很自然!?
用刷子刷出來的底妝好美唷!!



多虧了兩位老師的巧手~!



中場的時候有休息時間,
大家都還是很認真地在互相討論~
我妹只顧著吃點心!XDDDDDD



休息過後就是彩妝時間了~!
老師示範的是眼妝的部分!



有沒有畫眼妝真的差很多!!
就算是簡單的眼妝,
有畫的那隻眼睛就是比素眼有神很多~!



CHIC CHOC的彩妝也好可愛~
有看到右下角的唇蜜嗎?
他們家的唇蜜超可愛的!!



我妹畫眼妝化得很開心~!



她畫完眼妝之後就跟老師說:「我覺得眉毛好難畫......」
所以老師就很熱心地教她怎麼畫眉毛~



然後老師看我在拍照還叫我趕快去把妝完成,
他可以幫我們拍!
服務也太周到了吧!!XDDDDD



在老師們的幫助下,
我們的妝容終於大功告成囉~!

老師把我妹的眉毛畫得真好!
我應該也要請老師教我一下才對!!



我們把人家桌子用的杯盤狼藉.........



最後還有抽獎小遊戲~
獎品是洗面乳~!
可惜大家籤運都比我好.........



不過沒關係,
凡是參加的人都有參加禮~
小ml數的洗面乳跟卸妝乳!!



最後大家都走了老師們還要留下來整理場地,
也就是被我們用的亂七八糟的桌面!
真的很辛苦耶~!
謝謝他們囉~~!!

CHIC CHOC不定期都會辦這種講座,
真的可以學到滿多東西的!
所以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多注意一下官網
反正講座都是免費的,
參加還可以拿小禮物~
何樂而不為呢!?



聽童童碎碎念

最近的天氣真的越來越好了~
好想出去玩唷~!
童童有聽說五月去日本好像很便宜,
是不是該好好去度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