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最常逛街購物的地方是哪裡?
除了網拍以外,
我想應該就是藥妝店了吧!!
童童超愛逛藥妝店的~!
因為逛藥妝店沒有壓力,
店員也不會來跟你推銷,
夏天很熱還可以進去吹涼涼的冷氣~!
然後一不小心就手滑了!!XDDDDD

其實每間藥妝店都有它的特色,
也有他們不同吸引人的地方~
這次跟大家分享童童常逛的六間藥妝店,
會一一跟大家說每一間藥妝店最值得買的東西是什麼,
最後還會有小小的總評比唷~!



1、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終於開實體店面了,
而且還在台中不是在台北國超大心的啊!!
童童之前上網買美妝的時候最常下標的一間就是小三美日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網拍美妝賣家這麼多,
童童就是偏愛小三美日~!
其他間像美妍、86、KM、巴黎草莓我通通買過,
不過之後還是乖乖回到小三懷抱了!!XD



來帶大家看一下小三實體店面的外觀,
粉紅色的基底,
門上還有可愛的宮廷式圖騰,
旁邊還放了個小梳妝台~
好浪漫唷~!!



商品應有盡有,
網路上有的實體店面通通有~
除了一些生活小物(捲線器之類的)以外,
其他美妝保養應有盡有~!
跟其他市面上連鎖藥妝最不同的地方是,
小三有賣一些平行輸入的產品,
很多是台灣沒有進口的,
有的時候看到人家推薦說好用的東西要跑到美國日本才有賣,
整個會很捶胸頓足,
這時候來小三找看看,
搞不好就找得到唷~!




他們還有一面大鏡子耶~!
比好多賣衣服的穿衣鏡都還要大!
是讓消費者自拍用的嗎?XDDDD



指甲油也是應有盡有,
我這邊只有拍到UNT&OPI,
不過也是在他們賣場找得到的牌子這裡也通通都有,
而且還有色卡可以讓你對,
不怕會有色差!!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這一區~
全部都賣專櫃的東西,
但是價錢硬是比專櫃便宜了一半至三分之一
這樣就不用每次等周年慶去囤貨了,
因為小三賣的比周年慶還便宜!!



我也有一個這個杯子!
因為滿888就有送!XDDDDD
其實要湊到888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
難是因為小三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容易又是因為實在是太好買!XD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戰利品就知道為什麼我有一個可愛的隨行小杯杯了!XD
(籃子是愛心的好可愛~!)



2、四季精品百貨



四季百貨,
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賣
不只賣美妝還賣生活用品,
有點像小型的大賣場~
不過沒有賣蔬果類生鮮食品啦!!



它的特色就是各類商品的品牌非常齊全
幾乎什麼牌子都找得到!
當然限於台灣有進口的~!
所以你逛的時候會發現,
光洗面乳就百百種~



正是因為品牌很多很齊全~
所以分類就變得非常重要!
四季分類非常清楚
假睫毛、防曬、洗面乳、去角質、沐浴乳、洗髮精......
分類很細,
要找特定種類的商品非常容易~!



特惠商品也會一區一區以花車方式作區別~
一眼望去很清楚就知道現在買什麼最划算!



他們還有賣綠豆粉,
很特別~!




還有這個要介紹一下,
雖然我不會買但是我覺得滿酷的!!
無牌的彩妝~!
感覺這種東西只有在這裡跟光南有賣!!
還滿好玩的~!



3、屈臣氏



屈臣氏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逛到都爛掉了!
我每次上完課都會去逛一下,
因為剛好在我回家的路上,
去逛逛順便吹冷氣,
然後一不小心就會帶一些禮物回家!XDDDD



面膜很多,
可是我都習慣去康是美買面膜,
屈臣氏的面膜反而很少買過!



最常買的就是彩妝了~
開架式的彩妝很齊全!
你想得到的開架彩妝品牌這裡通通有!



然後因為他的據點又多
走到哪都會看到他的蹤影,
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去逛一下!!XD
(終於知道營業額高的秘密!)



屈臣氏吸引人的地方還有她常常會辦很多活動
滿千送百、開價85折、加1元多1件、結帳金額再九折......
等等活動~
看到這些紅布就瘋啦!
一不小心就殺紅眼了!!XDDDD



還有不一定每家都有的這個區域~
現貨出清~!
我最愛逛這裡了,
偶爾可以挖到寶!!
5折3折1折真的超便宜~!



4、康是美




屈臣氏看完就會想看康是美吧!
總覺得他們兩個是要連在一起看!XDDDD



康是美給人的感覺是走小而美路線,
店面比較小,
東西也比較沒那麼多,
但是該有的也都有~!



一樣有開架彩妝,
一樣有85折~!



保養品的品牌也有,
也一樣會有男士專區,
只不過就是迷你版~
選擇比較少一點點,
但是熱賣的廠牌還是不會少的!!



講到康是美,
以前都覺得他是藥局,
所以有賣很多藥跟保健食品~
藥品根保健食品就很齊全了!
我要買維他命或月見草油等健康食品都會來這裡買!



最近火紅的面膜,
(還是只有我覺得火紅?)
我很喜歡來康是美買面膜,
除了他們家專賣的某些品牌很好用以外,
最令我歡喜的是他們可以買單片!!
這樣就不怕一整盒買回去不適合了!!



5、momo藥妝




momo美妝是momo電視購物的實體店面,
每次在家看電視購物被燒的體無完膚的時候,
我都會來這裡逛逛,
看看實品到底長什麼樣子!



如上所述,
momo跟別人最不一樣的就是有這個~
TV最熱銷!!
購物台熱銷推薦~!



當然不可少的開架美妝也是有~!
我都覺得我在幫MAYBELLINE打廣告了!!XDDDDD
每次都拍到它~!




其他沒什麼特別我就沒特別拍,
就拍一些特別的商品,
這些也是購物台有的東西~



有的時候看購物台真的很想買,
因為那些告物專家真的很會說~
但是每次一買就要買十罐八罐,
會不會很怕用了不適合或不喜歡?
這時候來momo就可以買單罐的回家試用看看!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這兩塊無患子香皂很好用~
洗臉的!
泡泡很綿密~!
而且洗完有很乾淨的感覺~!



6、Sasa莎莎



說實在的,
Sasa我沒有很常逛,
不過她們在全台還算普遍!



百貨公司也常常會看到它們的蹤跡!
但是逛百貨公司誰還想逛這種藥妝店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Sasa裡面很多香水
各個廠牌都有~!
大罐小罐還有禮盒~!



我記得好久之前有跟妹妹一起來挑送媽媽的生日禮物,
就是挑香水!
不只女香,
也有男用的香水!!



MAYBELLINE又入境了,
我發誓沒有要為他打廣告的意思!!XDDDD



特色評比

最好逛→屈臣氏
最好買→小三美日
最方便→屈臣氏
最便宜→小三美日
最齊全→四季百貨
最豐富→小三美日
最特別→momo
最專業→康是美


各有各的好處,
評比只是讓各位參考囉~!



大家最喜歡逛哪家藥妝呢?
去藥妝店都會買些什麼呢??

 

 

延伸閱讀

 

〔瑜珈〕初學者怎麼選擇線上瑜珈課程?6個條件缺一不可!

 

〔瑜珈〕打造線上瑜伽課完美體驗,上課前請做好這4個準備

 

〔談愛情〕分手後,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

 

〔談人生〕心靈成長系列之什麼是成熟?

 

〔談人生〕對不起,我是第一次,所以原諒我吧!

 

 

INS.jpg

 

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