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先不要看上圖,
只看到下圖這些美妝髮妝小物會不會覺得他們本來就該住在這裡!?
是不是超適合的!?
連大小都剛剛好耶!!
可以想到這樣裝東西,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天才!


先來看看這些東西原本該什麼樣子吧!!
左上角是藥盒
右上角是裝牙線棒的盒子
下方是假睫毛收納盒




藥盒顧名思義,
就是拿來放藥。(廢話
但是沒有人每天都在吃藥啦!!
當某天病好了,
身強體壯,
藥盒也就不用再裝藥了!!
這時候,
為了避免浪費資源,
不要丟掉唷~
我們來藥盒大變身~~!




童童發現,
假睫毛的長度跟藥盒差不多,
斜斜的放剛剛好可以放進去不會折到!
而且藥盒有個好處,
就是有好幾格~
所以每格都可以放不同款的假睫毛
看到這應該有眼尖的人發現了,
童童你不是原本就有專門在裝假睫毛的盒子嗎!?
是的~
我等一下就跟你說我為什麼不用它裝假睫毛!



除了假睫毛以外,
還裝了棉花棒
把她剪成小段小段,
這個靈感是從專櫃的試用品得來的靈感~
他們都會把棉花棒剪小段、化妝棉剪小塊。
我發現這種小段的棉花棒出門補妝什麼的還滿方便的!!




最後我還裝了小黑髮圈
出門在外要綁頭髮做造型都很方便!!
大小這一格也剛剛好~!!


接下來的主角就是他了~
假睫毛盒~~
因為它黑黑的,
而且裡面只有一格,
放超過兩付就會不小心錯點鴛鴦譜,
拿到兩隻長的完全不同的假睫毛!
所以我就決定讓假睫毛們搬家了!!




住進來的新主人就是黑髮夾
以前都把黑髮夾亂丟,
越丟越少,
不到兩個月又要買新的,
超浪費的!!
直到某天我無意間發現,
黑髮夾跟假睫毛盒的大小完全match耶~!!




最後就是牙線盒了!
這個應該是大家家裡最多的盒子了吧!
牙線每次都買一盒一盒,
用完之後也製造一盒一盒的垃圾......




這時候,
用完的牙線盒也可以有第二春~
他跟化妝棉的大小也是剛剛好耶~!
怎麼這麼多剛好的事啊!!
這樣出門也超方便的耶~!
出遠門住外面的時候要卸妝要濕敷完全簡單搞定!!

濕敷完的化妝棉別忘了再利用~
[省錢]化妝棉一用再用三用~


大家有沒有覺得好實用!?

其他實用分享:
[分享]怎麼辦?指甲油乾掉了!指甲油復活小秘訣+收納保存好方法!

如果有其他廢物利用的小撇步也跟童童分享喔!!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