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湄南小鎮是我搬回東海那天的事了,
有點久了,
我怕再不打我會忘光光味道!XDD

因為平日的午餐比晚餐便宜100塊,
所以我們就選在平日中午來吃。

飲料甜點是自助式的,
還有沙拉霸,
不過因為是來吃泰式料理的,
所以我完全沒去裝生菜!!XDD



只喝了泰式奶茶。



由於餐點有點多,
特別推薦的我才會寫一點評語,
其他沒寫的就是普通普通。

蝦醬空心菜。



泰味烤牛肉串&泰味烤豬肉串,
很好吃!!
烤得很入味,
所以之後又加點了一盤!!



酸辣海鮮湯,
酸酸的很泰式的味道,
不錯!



月亮蝦餅。



三味魚,
炸的很酥脆,
跟泰式醬很搭!



鳳梨炒飯。



椒麻雞,
我覺得泰味館的比較好吃...



泰式生蝦,
味道不錯,
口感差了點,
我有吃過很好吃的,
這個有點軟。



清蒸正油蝦。



蝦醬長豆,
滿好吃的。



大薄片,
很不正統,
只是普通的豬頭皮而已,
感覺很弱!



檸檬辣椒蝦,
不會很辣,
而且很入味,
我媽很愛!!



三鮮湯,
清清淡淡的,
很適合最後喝。



清蒸檸檬魚。



香茅烤雞。



最後我自己用了個甜點,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椰香紫米??



總體來說還不錯啦!!
要吃的話可以去他們網站下載優惠券,
好像折100吧!!

其實我個人比較推桃園愛買裡面的泰味館,
不過聽說比較貴,
有機會再去吃泰味館吧!!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