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了108同學會!

雖然說是同學會,
不過也才8個人...(汗)

早上我 何坊 小哲撘公車去桃園愛買,
因為其他人都騎車去...
早點說我就自己過去了,
從我家到桃園其實很近...

到了才發現很貴...
松鼠傳簡訊時明明就已經告訴我們價錢了,
那時覺得300多其實還好,
但是到了餐廳仔細看,
395其實就是400的意思...

到了就發現一件事,
姿姿跟鼎洋合好了!?
怎麼一回事!?
應該是好事吧!!

坐下來以後嘴巴沒停過,
不是在吃就是在講話...
原本以為泰式料理不怎麼樣,
但其實挺好吃的!!

之後我們決定要到sogo去找布丁,
聽說她在附近的飲料店打工,
從餐廳出發時,
葉子跟我開始了安全帽爭奪戰,
我們在搶松鼠摩托車後座...
想當然爾,
最後是我贏了!!
哈哈哈!!

和布丁打聲招呼,
一人買杯飲料,
之後大家決定要去看電影,
但是因為我晚上要幫阿黎上家教,
所以我就先回去了...

在麥當勞,
遇到一群變魔術的人,
好像叫什麼鬼點子吧!
變了一個頂神奇的魔術,
不過我因為吃太飽不太舒服,
就沒有什麼搭理他們...

今天一天就在肚子很飽的狀態下結束了...(汗)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